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拒绝观战国足热身 10日现身合肥已无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9日19: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9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安徽合肥备战与牙买加队的热身比赛,此前媒体盛传的西班牙教练卡马乔将现身合肥,但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卡马乔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合肥的比赛现场。原因非常简单:卡马乔本人并不认为观看一场国家队热身比赛有多大实际意义。

  卡马乔来了吗?卡马乔什么时候来?卡马乔还来不来?三个问号基本是目前在合肥的足球记者们交流最多的话题。不过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卡马乔9号来中国的消息根本上就是个猜想,卡马乔也不会现场观看国足和牙买加的比赛。卡马乔肯定将签约中国男足国家队,但绝对不是8月10日比赛前。

  尽管足协已经将卡马乔的个人情况以及合同情况上报体育总局,但按照流程,卡马乔的签约还需要时间。足协选帅小组在西班牙期间,卡马乔也表态不愿意在8月10日观看国足和牙买加的比赛。目前卡马乔已经拥有国家队30多场比赛的录像资料,这些资料囊括了国家队过去两年比赛的全部。

  在卡马乔的态度中,这位西班牙教练并不认为观看一场热身比赛有什么意义,当然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卡马乔并没有跟中国足协正式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