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影帝上榜国际球员全明星 诺天王领衔加索尔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09日21:25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东尼-瑞蒂撰文,遴选了NBA“国际球员全明星阵容”,诺维茨基、加索尔兄弟强势入选,火箭的斯科拉光荣上榜。编译如下:

  首发阵容:

  组织后卫:纳什(出生于南非,上赛季场均14.7分11.4次助攻3.5板,罚球命中率90.4%)

  对于纳什我们无需说的太多,试问全联盟有谁还能像纳什这样,在37岁时仍然能送出场均双位数的助攻?即便失去了强力搭档小斯,但宝刀不老的纳什仍然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伟大。毫无疑问,他仍然是联盟最顶尖的控卫之一,两届MVP,7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我们唯一需要争论的,只是他是否是最好的控卫,仅仅而已。

  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出生于阿根廷,上赛季场均17.4分4.9次助攻3.7板1.5次抢断)

  吉诺比利是来自阿根廷的一个传奇,极少有人能像他那样,在关键时刻总是有精彩的发挥。随着邓肯的日暮西山,吉诺比利承担着越来越多的进攻重担,而他则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作为圣城三巨头之一,吉诺比利帮助球队三夺总冠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总是能给波波维奇带来惊喜。纵观联盟,吉诺比利是极少有的,能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将球命中的外线球员。

  小前锋:诺维茨基(出生于德国,上赛季场均23分7板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1.7%)

  德克名义上是大前锋,但如果说他是大一号的小前锋,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和纳什类似,我们根本就不用过多的去赞美诺维茨基,因为他已经用行动证明,自己是联盟目前最好的锋线球员之一。上赛季是他第11次送出场均20+分的赛季,并连续第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还率领小牛夺得了总冠军。毫不夸张的说,他或许是联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关键时刻的稳定性令人尊敬,德克是个优秀的球队领袖。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出生于西班牙,上赛季场均18.8分3.2次助攻9.1板,投篮命中率52.9%)

  加索尔是联盟公认的球技最出色的大个子之一,早在灰熊时期,他便展现出了全明星的气质,他的球场稳定性很好,在主场的比赛中更容易打出上佳表现。加盟湖人后,加索尔的球技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紫金军团征战的三个半赛季中,他的场均成绩单为18.7分9.7板3.4次助攻,一个公认的事实是,他是湖人称雄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如果没有他,科比很难独力率领湖人迈上联盟之巅。如你所知,保罗的进攻手段异常丰富,篮板球的进步也有目共睹。

  中锋:艾尔-霍福德(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上赛季场均15.3分3.5次助攻9.3板,投篮命中率55.7%)

  霍福德是全联盟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自从2007年进入NBA,他的球技每个赛季都在提高。更难得的是,他的稳定性非常好,这一点对于一个身高吃亏的中锋球员来说实属难得。4个赛季,他每年都保证砍下10分9板,投篮命中率更是逐年上涨,赛季场均得分也是稳定上扬。不经意间,他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他本人更喜欢打4号位,但这并不代表他无法胜任5号位。

  替补阵容:

  组织后卫:帕克(出生于比利时,但是法国籍,上赛季场均17.5分6.6次助攻3.1板1.2次抢断)

  很难说帕克下赛季会在哪支球队打球,但我认为他和球队公开闹僵是个很无脑的行为。为马刺征战了10个赛季,29岁的帕克三次戴上总冠军戒指,三次入选全明星,并荣膺2007年的总决赛MVP。虽然帕克的数据统计很难继续上扬,但他娴熟的球技和超人的篮球智商,已经彻底的征服了球迷。是的,帕克是个非常难得的控球后卫,他的犀利突破和出色防守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得分后卫:巴里亚(出生于波多黎各,上赛季场均9.5分3.9次助攻2板,罚球命中率85%)

  巴里亚名义上是1号位,但他在进攻端却更像是个2号位球员。他是小牛上赛季的夺冠功臣,尽管身高劣势明显,但他却是个极难被遏制的小个子,上赛季的季后赛便很好的佐证了这一点。正如卡莱尔所言,巴里亚是小牛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极强的控球水准和快速无比的脚步令对手防不胜防。

  小前锋:特科格鲁(出生于土耳其,上赛季场均11.4分5.1次助攻4.6板,远投命中率41%)

  尽管上赛季回到魔术的发挥难比当年,但我们必须承认,特科格鲁是个非常全面的球员,得分、助攻、篮板甚至是防守,他都做的有板有眼。如果给他足够的表现机会,特科格鲁完全有能力重现当年在奥兰多的风采。他的三分球绝技是魔术所需要的,更难得的是他的组织也可圈可点。

  大前锋:斯科拉(出生于阿根廷,上赛季场均18.3分8.2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4%)

  即便斯科拉不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也是最接近的一个。过去的两个赛季,姚明因伤无法出战,斯科拉很好的承担起了内线的进攻重任,并保持了很高的得分效率,这一点是足以令火箭球迷感到欣慰的。两个赛季,他场均17.3分8.4板2.5次助攻,命中率51.5%。考虑到他的薪水,斯科拉绝对是个超值的球员。

  中锋:马克-加索尔(出生于西班牙,上赛季场均11.7分7板2.5次助攻1.7次盖帽)

  马克-加索尔上赛季的进步神速,季后赛中的攻防表现都很出彩,是灰熊的重要功臣。可以想象,一旦NBA停摆结束,那马克肯定会成为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事实证明,小加索尔有着很大的进攻潜力,他完全可以做的更好。虽然他目前还不够成熟,但没有人会怀疑他的可塑性。

  提名奖:

  鲁尔-邓(苏丹)

  内内(巴西)

  博格特(澳大利亚)

  戈塔特(波兰)

  基里连科(俄罗斯)

  巴博萨(巴西)

  伊巴卡(刚果)

  布泽尔(德国)

  本-戈登(英国)

  卡尔德隆(西班牙)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