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盖德横扫东道主名将 七连胜对手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1年08月09日23:50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进入第二比赛日,男单首轮继续进行,3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以2-0(21-/21-18)横扫英国选手拉吉欧申,挺进男单第二轮,整场比赛用时40分钟。

  已经35岁的盖德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今年的战绩为22胜8负,他的对手拉吉欧申比他小10岁,最新排名为第27位,两人曾经交手过6次,盖德全部获胜,并且全是2-0获胜,没有让对手赢得过哪怕一局。其中2011年两人曾交手过两次,分别在苏杯和新加坡公开赛上,盖德赢得都很轻松。

  第一局,盖德在与对手简单试探之后,接连打出两波4-0的小高潮,以11-4率先进入休息时间。大比分领先的盖德此后越打越放松,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盖德一上来又取得了4-0的绝妙开局,但是拉吉欧申并没有因此放弃,顽强的将比分扳成了5-5平。随后丹麦老将再次发力连得6分后以11-6进入中局休息。休息过后,东道主选手得3分失1分,得3分失1分,慢慢将比分追赶至13-14。好在盖德顶住了压力,在被追成18平后连下三城,以21-18拿下第二局结束比赛。

  盖德下轮的对手是伊朗选手穆赫拉比和俄罗斯选手普霍夫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