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张继科独得两分难救主 王皓复出赢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09日23:52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1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二阶段半决赛次轮的较量。山东、霸州、四川三队均握有赛点,谁知本轮全部告负。张继科连胜马琳、波尔,仍没能阻止球队落败,山东2-3不敌浙商。王皓火线复出,闫安再胜许昕,八一队3-0横扫霸州。小将尚坤爆发助王励勤一臂之力,上海队本轮3-0痛击四川。

  浙商银行3-2山东鲁能(主队在前)

  浙商上轮在先赢两盘的情况下惨遭大逆转,被山东队拿到这轮半决赛的赛点。本轮他们吸取了教训,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首盘,出任浙商第一单打的波尔以3-2(7-11、11-6、9-11、11-8、11-4)逆转山东外援朱世赫,为球队先下一城。次盘山东主将张继科直落三局横扫马琳扳回一城。第三盘,马琳/郝帅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绝对反击,3-2惊天逆转张超/方博,浙商2-1再度领先。

  张继科在第四盘遭遇波尔的顽强阻击,不过这位新科世乒赛状元还是以3-2险胜,比赛被拖入到决胜盘。上轮,张超击败波尔为山东队锁定胜局。浙商此役在第五盘派出郝帅应战。最终郝帅以3-2(11-9、7-11、11-3、9-11、11-9)险胜张超,浙商就此3-2险胜,将大比分扳成1平,将通过最后一场生死战来决出将进入决赛的球队。

  八一熔盛3-0霸州海润

  因伤缺席了上轮的王皓在生死战当中火线复出。首盘,王皓以3-1(11-7、9-11、11-3、11-6)力擒霸州二单崔庆磊。次盘闫安再现“巨人杀手”的本色,在9-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7、11-6、12-10连扳三局,3-1再胜许昕,八一队大比分2-0领先。闫安与周雨在第三盘双打复仇翟超/程靖淇,以3-0(11-9、11-8、11-5)横扫对手。这样八一队就直落三盘获胜,结束了这赛季对霸州的三连败。两队打成1平,这轮半决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场决战。

  锦州银行•上海3-0四川长虹

  此役对上海队来说堪称背水一战。小将尚坤在首盘以11-9、14-12、11-5直落三局横扫四川主将邱贻可,爆出一大冷门。上轮告负的王励勤次盘在4-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7、11-7、11-9连扳三局逆转张钰,成功复仇。随着尚坤/翟一鸣在第三盘3-1力克张钰/许锐锋,上海队3-0横扫对手,将大比分扳成2平。小将尚坤本轮单双打独得两分,给予王励勤强有力支援,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