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维冈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维冈开局2连败,先是4球输给升班马布莱克浦,接着惨遭切尔西6球羞辱。2轮丢10球一度让人预言降级球队之一非该队莫属。但幸好他们很快振作起来,此后主场仅仅输掉4场,抢分情况不俗。最后一轮比赛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罗达莱加进球)击败了足总杯亚军斯托克城,实现了连续第6年的保级。

  转会点评

  失去了恩佐比亚,维冈的新赛季会很困难。而且出售换来的转会资金又很难说服哪位球员加盟这支年年保级的球队,毕竟想当初维冈也是幸运地趁乱打劫将恩佐比亚抢到了戴夫-惠兰球场。目前为止球队在转会市场的动作只有将上赛季租借效力的阿尔-哈布希从博尔顿买断,以及与试训的前狼队中场大卫-琼斯签约。要想在8月底转会窗关闭前不至于买不到人,维冈只能依靠提高周薪的手段来吸引部分球员了。

  战术分析

  受俱乐部经济实力束缚,维冈的主力球员连年被甩卖,今年轮到保级头号功臣恩佐比亚。这样的形势下曾在英冠赛场打出漂亮足球的马丁内斯没有办法在维冈依样画葫芦。如今这支维冈崇尚简洁明快的进攻手段,但还残留着短传渗透、快速层层推进的进攻元素。任何强队倘若在对垒维冈的时候掉以轻心,就被被维冈原有的进攻理念所惩罚,这也是维冈成为“巨人杀手”的由来。如果对方与维冈拼身体对抗,马丁内斯就只有倚重锋线上的罗达莱加了,因为恩佐比亚已经离开。

  看点球员

  阿尔-哈布希:亚洲足球的另一大骄傲,尤其是在门将这个位置。哈布希曾获得过挪威联赛最佳门将称号,上赛季租借在维冈还被评为赛季最佳球员,他的确是场上最活跃最辛苦的球员。由于博尔顿已有芬兰门神雅斯科莱宁,哈布希新赛季正式转会维冈。

  罗达莱加:维冈下赛季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了。实际上,上赛季最后一轮也是他的唯一进球让维冈得以留在了英超。加盟维冈2个赛季攻入22粒联赛进球,是该队在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一度传闻温格将要将他揽入帐下。

  主力阵容预测

  维冈(5-4-1):阿尔-哈布希/博伊斯、戈霍里、加里-卡尔德维尔、阿尔卡雷兹、菲格罗阿/迪亚米、麦卡锡、沃特森、克莱夫利/罗达莱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