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狼队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米克-麦卡锡率领狼队连续2年保级成功,上赛季他们要比上上赛季多拿2分但名次却降了2位。大半个赛季都在降级区内的狼队,他们前面的战绩是在太差了,直到进入2月份才开始抢分,最后一轮之前4轮不败抢到8分让他们得以进入最后的审判日。在三球落后的危急情况下,亨特的进球至关重要,它使得狼队凭借进球多的微弱优势爬出降级区,并迫使另外一块场地的伯明翰压出进攻,结果帕夫柳琴科利用一次反击结果了他们。至此狼队以1分优势成功上岸。

  转会点评

  米克-麦卡锡要花血本了,原热刺中场奥哈拉凭借上赛季租借在队内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转正,狼队为此付出了500万。而伯明翰后卫罗杰-约翰逊也打动了他们,狼队花700万将其从降级的伯明翰救出。要知道此前创俱乐部转会记录的斯蒂夫-弗莱彻都只花了650万。在门将位置上他们失去了替补门将哈内曼,不过也零身价得到斯旺西主力门将德-弗里埃斯,他将与海尼斯竞逐一个主力位置。其他位置上狼队没有流失,保留了上赛季班底。

  战术分析

  米克-麦卡锡通常围绕多伊尔打4-5-1阵型,打法相当简洁明快,有时候直接由门将开球发动进攻,两翼的贾维斯和亨特也有不俗的穿透能力,前者还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当然狼队最倚重的是群狼战术,这一点从“杀人机器”卡尔-亨利担当此前球队的队长,以及招揽“切赫杀手”亨特就可以看出端倪。通过具有杀伤性和侵略性的逼抢,破坏对方进攻,就地快速打反击。

  看点球员

  多伊尔:上赛季区区5个进球的数据背后实际上藏着更强大的贡献。他上一次破门是绝杀阿森纳,帮助狼队6轮比赛有5轮保持不败,期间他还在与曼联的比赛攻入致胜一球。而缺少了多伊尔,狼队马上在接下来5场比赛2平3负。

  罗杰-约翰逊:前队友称他是“天生的领袖”,难怪他刚刚加盟狼队就被授予了球队队长袖标。约翰逊曾帮助伯明翰创下顶级联赛12轮不败记录,并曾在“每日邮报”评选的最佳球员榜单上排名第22位。上赛季联赛杯决赛,正是他的助攻帮助日基奇攻破了阿森纳的球门,伯明翰最终成功登顶。

  主力阵容预测

  狼队(4-5-1):海尼斯/斯蒂尔曼、罗杰-约翰逊、贝拉、埃克洛比/贾维斯、弗利、卡尔-亨利、奥哈拉、沃德/多伊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