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斯旺西城队

  上赛季回顾

  过往没有任何威尔士球队出现在英格兰超级联赛,现在斯旺西打破了这个传统。8年前他们一度差点掉入英国第5级别的业余联赛,如今他们通过了附加赛升级,成为第一支出现在英超的威尔士球队。他们上一次体验顶级联赛是1981-82赛季。

  这也是算实至名归,毕竟在上赛季的升级战中,斯旺西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诺维奇身后的追赶军团中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他们在附加赛中先干掉了诺丁汉森林,决赛时他们最不愿碰的威尔士德比对手卡迪夫已遭雷丁淘汰,最后他们也干脆利索地解决了雷丁。

  转会点评

  罗德的夏季采购开局顺利,前2年斯旺西失去了自己的金靴苏格兰(后来的维冈水货),此后一直找不到如意的替代人员。现在球队购入上赛季打进24球的英冠联赛金靴格拉汉姆,这将对斯旺西进攻型打法很有帮助。这支学习西班牙和巴塞罗那战术打法的球队有意引进西班牙球员,俱乐部正在与比利亚雷亚尔老队长塞纳商谈待遇问题,而西乙联赛最佳射手、巴萨B队的前锋索里亚诺也是罗德下一个目标,另外还有曾效力巴萨的冰刀古德-约翰森。

  日前斯旺西还签入了纽卡斯尔中场劳特里奇,但是也流失了两位重要球员,效力四年之久的主力门将德-利埃斯自由转会去了狼队,买来的本菲卡门将莫雷拉尚待考验。此外主力中场帕特利零身价转会博尔顿。

  战术分析

  前雷丁主教练、切尔西的青年队教练罗德执教斯旺西一个赛季取得了2个成功之处。首先他在肌肉球队横行的英冠打造了一支崇尚进攻、讲究传接配合的球队,由此得来“斯旺西罗纳”的绰号,这是以往他在雷丁所不能做到的。其次他充分利用了球队的主场优势,斯旺西成为上赛季英冠的主场龙。

  斯旺西进攻依靠前场的三叉戟,左右两个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和纳森-代尔被认为是英超以外最好的两个边路选手,前切尔西的球员辛克莱尔来到这里证明了自己,他还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担当桥头堡的是斯科特-多比。支援三叉戟的,还有普拉特利、戈维尔,他们后插上得分能力也令上赛季英冠后卫头疼不已。

  斯旺西战术中最重要一环还是他们的后防线,经验丰富的塔特和蒙克从征战英甲时候就开始搭档,不仅默契十足,上赛季他们为首的后防线在英冠防守榜上仅次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看点球员

  辛克莱尔:27个进球成为斯旺西头号射手,入选上赛季英冠最佳阵容,这位切尔西的弃将迎来了春天。他以帽子戏法结束了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归来的第一场英超比赛令人期待。他上一次在英超露面是08年10月代表切尔西。

  格拉汉姆:他是比辛克莱尔在联赛进球还多的前锋,24个进球让他荣膺英冠最佳射手,入选PFA英冠最佳阵容。他一度为沃特福德连续7场比赛取得进球,远射和抢点样样精通。在沃特福德升级失败后,包括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内的多支球队向他开出了报价,最后斯旺西将他成功招致帐下。

  主力阵容预测

  斯旺西(4-4-2):莫雷拉/兰杰尔、威廉姆斯、蒙克、塔特/纳森-代尔、阿伦、戈维尔、辛克莱尔/多比、格拉汉姆

  (搜狐体育 西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