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富勒姆

  上赛季回顾

  在霍奇森的耕耘基础之上,马克-休斯上赛季也将富勒姆成功改造了一番。霍奇森时代的富勒姆是主场龙、客场虫,而马克-休斯则显著提高了富勒姆的客场能力,富勒姆成为了一支防守稳固、进攻危险的球队。难能可贵的是马克-休斯是在球队上半赛季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开始进行改造,在进入2011年后,随着伤员的陆续归队,马克-休斯的调教成果开始显现,富勒姆成为前五名球队以外抢分最多的球队,风头尤胜下半赛季风生水起的埃弗顿,最终排名第8。

  转会点评

  俗话说新教练新赛季,不过富勒姆的球员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大部分的主力队员都是已经在队内效力了多年时间的骨干。曾经“孔切斯基-休斯-汉格兰德-潘特希尔”这条后防线堪称英超一流,如今左后卫潘特希尔和孔切斯基都已不在,新任主教练尤尔正在转会市场上行动,昔日利物浦大将里瑟已经从罗马重返英超,右后卫位置他对萨尔西多不是很放心。在其他位置上,富勒姆已经足够打拼,不过球队仍然引进了瑞士U21国家队中场多面手卡萨米以加强阵容厚度。

  战术分析

  马丁-尤尔在荷甲打造了一支近10多年来进球最多(场均进球3+)、防守最好的阿贾克斯,现在他将把进攻足球重新带到伦敦。他将很高兴看到富勒姆已经拥有强大的防守堡垒,施瓦泽、汉格兰德、阿隆-休斯为首的后防线是上赛季英超定位球失球最少的一条防线。

  进攻组织当中,墨菲是上赛季所有英超球员当中触球次数最多、抢断次数高居第6的中场大将,他将是球队攻防转换的核心。里瑟的压上助攻,加上原有的邓普希,下赛季富勒姆的边路威胁将提高不少。唯一有隐患的是前锋线,富勒姆有点依赖萨莫拉,在他重伤的上半赛季,球队明显进球不足。而当萨莫拉复出后,他贡献了5个进球和6次助攻。

  看点球员

  汉格兰德:富勒姆凭借公平竞赛排名跻身本赛季的欧战,汉格兰德功不可没。加盟富勒姆3个半赛季,他以干净利索的铲球仅仅领到12张黄牌。身高1米94的他是富勒姆名副其实的带刀侍卫,上季联赛斩获6球,足总杯还有1球,是球队一大得分利器。

  邓普希:这位美国人在富勒姆的发挥一年比一年好。从当初的1个进球,到6球、9球,再到上赛季的13个进球。这当中的12个联赛进球也帮助富勒姆拿到了第8的佳绩,仅次于霍奇森时期第7的俱乐部最佳排名。

  主力阵容预测

  富勒姆(4-4-2):施瓦泽/萨尔西多、休斯、汉格兰德、里瑟/西蒙-戴维斯、埃图胡、丹尼-墨菲、达夫/萨莫拉、邓普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