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阿斯顿维拉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开锣前几天,奥尼尔下课,米尔纳转会曼城,维拉的备战受到扰乱。法国主教练霍利尔的上任不仅没有好的开局,反倒很快传出他在训练场以及更衣室和球员闹出矛盾的声音。一月份的时候维拉排名倒数第三,霍利尔火线进补,最明智的一招后来被证明是引进了达伦-本特。本特16轮比攻入9球,加上阿什利-扬和唐宁的左右支援,维拉成功逃出降级区并回到中游位置。然而下课声不断的霍利尔因健康问题在4月份入院,最终也是这个原因离开了帅位。

  转会点评

  维拉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做了几笔不错的交易。阿什利-扬和唐宁都被高价出售,只是新任主教练麦考利什只拿到了部分转会资金。维拉只花费了950万买来理想的替代人选,维冈的恩佐比亚。唐宁上赛季踢出7球9助攻的不俗表现,但恩佐比亚比唐宁少参赛4场的境况下还多进了2个球,后者在进球的欲望上要强于唐宁,他与达伦-本特应该会有更多密切的配合。在门将位置上,虽然常青树弗里德尔离队,但吉文的到来还是非常给力。哈特的崛起让吉文在曼城被人遗忘,但吉文的经验和能力已经无需多证明。

  战术分析

  维拉球迷永远不会欢迎一位伯明翰的教练来执教球队,何况麦考利什3年间2度带队降级,而且他的打法很保守。为了迎合维拉球迷,麦考利什很可能改打进攻风格,但阵型还会是他拿手的4-2-3-1。

  实际上他过往在伯明翰是因为前锋实力不济而不得不偏重防守。如今维拉拥有达伦-本特这名锋线王牌,麦考利什只要考虑如何让阿邦拉霍和赫斯基与之搭档使得锋线效益最大化。阿什利-扬和唐宁是上赛季参与了31个进球的搭档,这对翅膀折断,但新生的翅膀“恩佐比亚+阿尔布莱顿”还是有可能重现前任的风采。

  而为了打出中场的创造力,麦考利什还需要充分挖掘爱尔兰的实力,以恢复这位当年曼城赛季最佳球员的风采。至于后防线,这里一向是麦考利什的拿手好戏,邓恩和柯林斯,加上吉文,应该足以令人放心。

  看点球员

  恩佐比亚:鲍比-罗布森曾形容他是一生中所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维冈主席戴夫-惠兰也知道这个夏天他再也留不住恩佐比亚了。上赛季的10球12助攻帮助维冈保级,现在加盟维拉之后他将得到更大的舞台。年仅25岁的他理论上远比离队的唐宁更有前景。

  达伦-本特:他不是为英格兰国家队而生的射手,而是俱乐部。德国世界杯前的那个赛季他砍下22球帮助查尔顿保级,南非世界杯前他进账25球帮助桑德兰拿到第8的佳绩。上赛季中期转会维拉,他16场比赛就有打入9个进球。新赛季是他在维拉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进球将会有多少呢?

  主力阵容预测

  维拉(4-2-3-1):吉文/卢克-扬、邓恩、柯林斯、沃尔诺克/马孔、爱尔兰/恩佐比亚、佩德罗夫、阿尔布莱顿/本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