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桑德兰

  上赛季回顾

  桑德兰在上赛季上半程排名一度高居第6,在圣诞节之前他们仅仅输了3场比赛,尽管大部分都是平局(9场)。但下半赛季由于达伦-本特转会维拉,球队攻击力严重下滑,一段时间打完9轮比赛居然只拿到1分,排名也就不断下坠。好在上半赛季的老本足以保证他们排名中游(第10)。

  转会点评

  红魔和红军只斥巨资收购一两名球员,其他大部分英超主教练在7月底或者8月才开始购买球员。与之形成极大反差的是,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不到8月引援数已达9人。这大部分资金当然是来自出售亨德森所得,这被认为是一笔超值的买卖。6月,他们第一个大手笔是花费800万挖来了英格兰U21前锋维基汉姆,这是阿森纳和利物浦等豪门的猎物。接着还有600万的加德纳,以及韩国新星池东沅。这两人的到来将帮助吉安和弗雷泽-坎贝尔缓解进球压力。

  7月,曼联的奥谢、布朗,布莱克浦的沃恩一一来到光明球场。目前桑德兰还希望引进曼联的另外一位球员吉布森。奥谢、布朗拥有冠军级经验,毫无疑问是黑猫后防线的一大利好。球队的其余好买卖是免费签入了拉尔森、爱尔兰国门维斯特伍德,尤其是新门将的到来意味着米格诺列和戈登会有一人离队。

  战术分析

  桑德兰是典型的防守反击球队,防守中在前场就进行极富侵略性的逼抢,因为如果让对方通过中场,桑德兰的后卫线可能就有危险,不过如今黑猫的后卫线再度升级,任何球队要想在光明球场抢分难度更大。在进攻中,中前场球员的穿插跑位让人眼花缭乱,倘若吉安不在场的情况下这种战术安排将让人防不胜防,这是因为“无锋胜有锋”。

  看点球员

  巴德斯利:8岁就加入曼联,但一线队没有他的机会,不断地被出租后他选择转会桑德兰。巴德斯利在上赛季开始从一名吃牌大户转型为有技术含量的后卫,全季34轮比赛只领到5张黄牌,频率由过去的3场1黄到现在的5场1黄。更可圈可点的是,他在进攻方面也有杰出进步,两个进球帮助球队绝杀了维拉和切尔西,并当选为上赛季桑德兰球迷最喜爱的球员。

  加德纳:伯明翰虽然降级,但加德纳全季的出色发挥还是赢得了英超球队的注意,最后桑德兰600万将其揽下帐下。加德纳为伯明翰打入8个联赛进球,其中5个致胜球,另外3个助球队抢到1分。他在联赛杯中的绝杀帮助伯明翰杀入决赛,并最终力克阿森纳捧得冠军。

  主力阵容预测

  桑德兰(4-5-1):戈登/奥谢、布朗、特纳尔、巴德斯利/拉尔森、卡特摩尔、加德纳、穆罕马蒂、理查德森/吉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