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纽卡斯尔

  上赛季回顾

  纽卡斯尔的上赛季充满了幸运色彩和肥皂剧成份。克里斯-修顿带队升级又在英超开了好彩头,战绩包括战胜阿森纳,6球横扫维拉,5比1羞辱德比死敌桑德兰。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俱乐部11月炒掉了修顿,聘请了帕杜。冬季转会最后一天,俱乐部又出售了头牌球星安迪-卡罗尔。不过纽卡斯尔在场上依旧保持了神奇的战绩,他们又战胜利物浦,并且在落后阿森纳4球的情况下连追4球,最后轻松地保级成功。如果多拿1分他们还可以凭借净胜球优势跻身前十。

  转会点评

  纽卡斯尔肥皂剧进入夏季,队长凯文-诺兰被卖去了降级的西汉姆,这引起了球员和球迷的极大不满,巴顿带头造反还被董事会解约。但出售卡罗尔的3500万总算开始用于转会市场。引进的法国中场双星卡巴耶和马尔沃都被行家所看好,而登巴巴上赛季在西汉姆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的本-阿尔法也相当于球队一笔新的签约了。不过这当中几笔转会也有一点麻烦,马尔沃早先由于体检不过关而被利物浦拒绝,而登巴巴有膝盖受伤并反复发作的病史。

  战术分析

  纽卡斯尔常用阵型是4-4-2,但有时候也会改打4-4-1-1。在失去了巴顿和诺兰之后,一帮年轻且富有斗志的法国人将撑起纽卡斯尔的中场,包括前几年和本泽马并称法国双星的本阿尔法,还有卡巴耶、马尔沃。科特迪瓦中场蒂奥特上赛季冒尖,传闻阿森纳、皇马、切尔西都有意于他,他将给中场带来所需的硬朗。

  中场往后的位置不会有太多变化,但要尽力留住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左后卫路易斯-恩里克,此君受到不少球队的挖角。中场往前,阿梅奥比迎来实力不俗的锋线搭档登巴巴,过往无论是贝斯特还是洛文克兰茨都不足以填补卡罗尔走后留下的空档。没有了诺兰、卡罗尔,如果登巴巴能远离伤病,他将是纽卡斯尔进攻体系中最重要一环。

  看点球员

  登巴巴:今年2月6日登陆英伦,塞内加尔前锋在西汉姆一鸣惊人,12轮比赛打入7个进球,成为铁锤帮的头号射手。先是卡罗尔接着是凯文-诺兰,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不断被甩卖,现在球队的进球重担要落在登巴巴肩上。新赛季他将与阿梅奥比组成喜鹊攻击组合。

  本-阿尔法:纽卡斯尔的新10号球星在上赛季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就攻入了致胜一球。但去年10月初对阵曼城,本-阿尔法倒在了“杀人机器”德容的脚下。在漫长的养伤期过后,这位法国球星在今年7月中旬正式归队。新赛季他将重新启程。

  主力阵容预测

  纽卡斯尔(4-4-2):哈珀/辛普森、科洛奇尼、威廉森、恩里克/古铁雷斯、蒂奥特、卡巴耶、本-阿尔法/阿梅奥比、登巴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