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斯托克

  上赛季回顾

  斯托克的上赛季就像坐电梯,开局三连败,然后4轮不败。接着又连败4场,再接着又5轮不败………但令人侧目的是,他们一路杀入了足总杯决赛。要是决赛中亚亚-图雷因那次犯规先被红牌罚下的话,就不会有亚亚-图雷的致胜球了,冠军也可能就是斯托克城的了。当然他们依然拿到了进军新赛季欧罗巴联赛的资格。就在获得了这一备受瞩目的荣耀过后,保级无忧的斯托克以3连败结束本赛季,排名第13位。

  转会点评

  斯托克拿到了新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但以“陶瓷工”目前的球队阵容,倘若真杀入了欧联杯的小组赛,战线太长或许会成为很纠结的负担。这个夏天目前为止球队只有从热刺零身价引入了后卫伍德盖特,假如他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对斯托克来说倒是一个很棒的转会。球队最主要的任务是要留住队长肖克洛斯,因为他已经表示希望转会。虽然说强扭的瓜不甜,但斯托克要是放走肖克洛斯,短时间内不可能找到最佳替代人选。

  战术分析

  作为“大山姆”阿勒代斯的昔日助教,普利斯深得肌肉战的精髓,他的球员个个作风彪悍且韧劲十足。斯托克上赛季排名是第13位,但如果都以上半场的比分结束,斯托克的赛季排名会是倒数第2。这充分说明了斯托克球员下半场的体能和斗志是有多么地强大。

  上个赛季球队的进攻手段总算没有过分依赖“大力水手”迪拉普的手抛球战术,因为他们发掘了前锋沃尔特斯,以及能够通过定位球头球得分的后卫胡特,还有主罚任意球得分的后卫希金博森。此外中场大将埃瑟林顿也焕发了青春。这支被温格称之为橄榄球队的英超彪悍球队,他们的战术打法总算像一支足球队了。

  看点球员

  肖克洛斯:22岁的肖克洛斯上赛季被主教练普利斯任命为球队队长,他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合的惊喜表现。在盛产优秀中后卫的英超赛场里肖克洛斯算得上是豪门以外最有看头的一员。上赛季他帮助斯托克连续第三年稳居中游,还历史性地拿到了进军欧洲赛场的资格。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失球数也是全联盟第9少,这还算不错的表现。

  沃尔特斯:从英冠加盟斯托克的第一年沃尔特斯就以12球成为了球队的并列头号得分手。他对布莱克本的第一个英超进球就带来了3分,他的进球还帮助球队1比0爆冷击败切尔西。在上赛季足总杯中的5粒进球让斯托克杀入了决赛。这个夏天,又是沃尔特斯的入球帮助斯托克在俱乐部首场欧洲比赛1比0战胜夏积杜克,最终得以晋级下阶段的附加赛。

  主力阵容预测

  斯托克(4-4-2):贝戈维奇/威尔森、胡特、肖克洛斯、普尔/彭南特、迪拉普、怀特海德惠兰/沃尔特斯、肯维尼-琼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