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热刺保五有忧 黑猫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10日07:28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2011-12赛季英超冠军?

  布莱克本

  上赛季回顾

  印度文基集团收购俱乐部以后放出的空话(收购罗纳尔迪尼奥和贝克汉姆,目标欧冠),让大山姆执教时的布莱克本从一支中游球队蜕变为英超赛场上的一个笑话。印度老板解雇大山姆一度也引发了以弗格森为首的英超同行的怒斥。而取代阿勒代斯的斯蒂夫-基尼性格软弱、能力平庸,球队大部分时间表现起伏,从1月24日到赛季末,他执教的布莱克本甚至在14轮比赛只赢了2场,只是在最后一轮侥幸逃生。

  转会点评

  尽管出售菲尔-琼斯获得了1800万,但印度文基集团依然不肯拿出转会资金,这很是令布莱克本球迷感到愤怒。实际上与曼联的格雷泽家族一样,文基集团也是举债购买球队,这1800万当然也被填了窟窿。

  目前为止他们只引进了阿伯丁后卫安德森,邓迪的古德维列。巴萨二队的罗奇纳和阿根廷中场弗米卡是今年1月份就转会而来的。安德森会是填补菲尔-琼斯留下的中卫空档人选吗?他们还要尽力留住桑巴,刚果后卫已经递交转会申请要求加盟阿森纳。如果弗米卡是球队需要的进攻型中场的话,一名比卡利尼奇和罗伯茨更稳定的前锋也还没有到来。

  战术分析

  经过上赛季不断的变阵,基尼将阵型最终锁定在4-1-4-1,后防线由于缺少资金还将延续上赛季的固有班底,倘若桑巴不走这个班底还是相当OK的。恩佐奇和安德鲁斯会争夺一个后腰的角色,老将邓恩会取代上赛季租借在队的杰梅尼-琼斯。这些中后场球员是“暴力本”的重要成员。

  力量有余,但技术不足的布莱克本进攻不是太给力,上赛季罗伯特和卡利尼奇两个人加起来进球总数才10个。不过来自中场的进攻支援有点令人喜出望外,霍伊莱特是上赛季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奥尔森对阿森纳比赛中的几次直捣黄龙表演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新赛季英超球队在对抗“暴力本”的肌肉打法之时,还需警惕对方后插上的突施冷箭。

  看点球员

  瑞恩-尼尔森:布莱克本队长凶悍的防守风格是“暴力本”的杰出代表,为防守他们吃红牌也在所不惜。在过去几个赛季,尼尔森凭借冷静的头脑和稳定的发挥是布莱克本后防线上最可信赖的球员,在新赛季布莱克本前景堪忧的情况下,尼尔森驻守的地盘是球队最后的希望。

  桑巴:不知道为何温格只对贾杰尔卡报价而不对桑巴出手。这名身高1米93的刚果后卫在这几年的英超赛场上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初他从柏林赫塔来到英伦的时候身价仅仅45万英镑,但现在已达千万身价。能客串中锋的他在布莱克本每年平均都有3个以上的进球。

  主力阵容预测

  布莱克本(4-1-4-1):罗宾逊/萨尔加多、尼尔森、桑巴、吉维特/恩佐奇/埃默顿、霍伊莱特、邓恩、奥尔森/罗伯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