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赛季前瞻:小狂人挑战曼联 曼城揭豪门新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1年08月10日07:09

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够夺得2011-12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8月13日,崭新的英超赛季即将拉开大幕,经历了大换血的卫冕冠军,将与继续豪掷千金的曼城一较高下;利物浦在“肯尼国王”率领下重整旗鼓,挑战曼联王者地位;阿森纳、切尔西、热刺这三支伦敦球队相对平稳,“小鸟”博阿斯携三冠登陆蓝桥,期待取得比穆里尼奥更伟大的成就,阿森纳则内忧外患,小法和纳斯里等人随时可能离开。六支球队争夺前四,英超将进入竞争最激烈的赛季,而中下游队也不甘落后,厉兵秣马,徐图大计。

  不只是曼彻斯特德比

  2011-12赛季扑面而来,曼联带着英格兰顶级联赛19冠的光环,却承受着欧冠决赛输给巴塞罗那的痛苦。社区盾与同城死敌曼城的会面,拉开的也许不仅仅是新赛季的序幕,而是一段将主宰整个赛季的旋律。

  曼城很清楚,上赛季拿下足总杯,他们已经开始创造俱乐部的全新历史。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最近谈到曼城的崛起时说,“他们也许会是威胁,但曼联过去20年都拥有冠军荣誉。”

  就像曼城主帅曼奇尼自己所说的,曼联依然领先曼城“5码”的距离,曼城还需要“2到3名球员”才能对英超冠军构成竞争。但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证明了,对荣誉极度饥渴的曼城,是可以创造奇迹战胜曼联的。上赛季,曼城英超38轮只打入60球,而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各打入78球、69球和72球。相比之下,曼城不仅需要赢,还应该赢得更有风格。

  今夏转会市场上,曼城至今只引入了一位大牌球星,3800万英镑从马竞引入了阿根廷前锋阿奎罗。这是曼城俱乐部的第一身价,他也被看作是整个夏天都在闹转会的特维斯替身。当然,如果野兽最终走不了,曼奇尼倒是很乐意看到两位阿根廷国脚并肩作战。加上充满创意的西班牙人席尔瓦,曼城的娱乐指数必然飙升。

  无论“喧闹的邻居”如何闹腾,曼联老帅弗格森都是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淡定心态。在俱乐部待了25年,爵爷已经遇到过能够遇到的各种奇事,麻烦不少,但山人自有妙计。斯科尔斯退役了,弗格森坚决表态不买中场顶替,范德萨也挂靴了,曼联以1830万英镑从马竞引入20岁的德赫亚来顶替伟大的荷兰门神。

  此外,布莱克本后卫菲尔•琼斯,刚刚被卡佩罗选入英格兰与荷兰的热身赛,也将开启他的曼联第一季,尤其在老大哥费迪南德饱受伤病的影响下。阿什利•扬也从维拉来投,曼联实力得到补充。但人们总有一种感觉,曼联这套阵容要拿英超正常,但要拿欧冠还需要一些更好的东西,比如国际米兰中场斯内德,荷兰人能够给红魔带来更高的欧冠效率。

  弗格森在社区盾之前告诫曼奇尼,要充分掌控球队你必须赢得更多奖杯,言外之意,有我在的一天,就不会给你太多机会。曼奇尼也许会口服,心里会服气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