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新赛季十大巨星:红魔两大杀神 PK蓝军双枪

01
1/10

01

2011年08月10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尽管英超不像西甲有着金球先生级巨星,但要论球星数量与整体素质,英超与西甲相比倒也不遑多让,甚至还会更强,因为英超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多达四、五支,西甲基本就是二人转。豪门数理更多便意味着,英超联赛中活跃着更多一线大腕,而在接下来的2011/12赛季,诸多英超巨星则肯定会力争打出最高水准,搜狐体育便在此评出新赛季英超十大巨星:

  托雷斯

  上赛季加盟切尔西之前,托雷斯在英超联赛中已有9球进帐,然而,顶着5000万英镑英超第一身价前往蓝军以后,圣婴却就此迷失,整个下半程仅入1球的表现让舰队街的老记们跌破眼镜。不过,随着博阿斯的到来以及球队面貌焕然一新,托雷斯便自然而然迎来转机,对其而言最大利好在于,博阿斯已亲口许诺将会重用他。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