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世锦赛徐晨/马晋完美亮相 23分钟横扫对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8月10日02:43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1羽毛球世锦赛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徐晨/马晋仅仅用时23分钟就以21-11/21-7横扫一对荷兰组合晋级;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也仅用时26分钟就横扫了一对日本组合顺利晋级第三轮。

  徐晨/马晋2-0阿兰德斯/皮埃克(荷兰)

  徐晨/马晋作为六号种子出战本次羽球世锦赛的双打比赛,他们在首轮轮空;荷兰组合阿兰德斯/皮埃克的首轮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晋级第二轮。徐晨/马晋与对手还没有过交手纪录。

  第一局比赛,荷兰组合开局2-0率先发难,随后中国组合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徐晨/马晋从此掌握住了场上的局面,11-7平稳进入局中休息,之后中国组合也没有给荷兰人半点机会,以21-11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在开局打成了1平2平难分上下,随后徐晨/马晋连得3分开始掌控局面。对手在将比分追成7-13后,中国组合开始发威,连得8分以21-7结束比赛。赛后显示本场比赛仅用时23分钟。

  陈宏麟/程文欣2-0桥本博且/藤井瑞希

  赛会混双七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世界排名第六位,而他们的对手日本组合桥本博且/藤井瑞希世界排名第32位。之前双方有过一次交手纪录,在今年的黄金大奖赛美国公开赛上,中华台北组合以21-18/21-17横扫获胜。

  首局比赛,陈宏麟/程文欣取得3-0的完美开局,之后一直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双方的分差始终维持在2-4分左右,最终中华台北组合以21-16胜出。第二局比赛陈宏麟/程文欣取得了4-0的开局,随后的比赛也没有给日本组合任何机会,并以21-12轻松拿下比赛。全场比赛共用时26分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