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男单众星陈金最低调 直言自己忘记是世锦赛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0日03:35

  贵为羽毛球世锦赛的卫冕冠军,陈金堪称最低调的一个,风头不仅赶不上林丹、李宗伟,甚至不如出局的小将谌龙。昨天轻松闯过首轮后,陈金表示,他已经忘记自己是世锦赛冠军了。

  去年的巴黎世锦赛,林丹无缘4强,陈金独挑盖德、陶菲克,成就男单桂冠。不过一年来,因为伤病的影响,以拉吊打法为主的陈金战绩平平。陈金表示,这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是世锦赛冠军,对手对他的研究更多了,技战术特点也更为对手们所熟悉,另外自己的心态上也有了点变化,影响了成绩。

  “我已经忘记自己是世锦赛冠军了,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要争取准备得更充分。”陈金昨天2比0战胜爱沙尼亚的穆斯特后表示,“状态是靠拼、靠打才能调动起来的,说是没用的。”

  女单新锐王适娴昨天率先亮相赛场,21比11、21比14轻松战胜保加利亚选手泽奇丽。王适娴赛后说:“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以后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我会一场一场去拼。”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