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谌龙意外出局敲响警钟 林丹吸取教训半小时速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0日03:41

  林丹无疑是羽毛球世锦赛上最热门的人物,昨天亮相首轮角逐对阵立陶宛对手纳维卡斯,超级丹打得十分认真。赛后他表示,谌龙意外出局给自己敲响了警钟。

  面对来自立陶宛的对手,实力和排名明显占优的林丹开局简单适应后,很快就控制了局势,半小时就结束了战斗。整场比赛,林丹都打得十分投入和认真。“对手的资料特别少,我不敢懈怠。主要还是师弟第一场输掉了,怕对手不是很强反而让自己的状态出不来,所以也希望能把自己的状态调动起来。”林丹透露,赛前他一再告诫自己不能松懈。

  上届世锦赛,林丹不敌韩国一哥朴成奂无缘卫冕。对于本届世锦赛的期待,他再度低调起来,“还是一场一场打吧,不能想太多。像昨天谌龙输了,相信所有人赛前都不会想到的,但就是发生了。所以先不能考虑后面的事情,需要做好现在的”。林丹强调,温布利体育馆是伦敦奥运会场馆,要充分适应环境,同时挣到一定的奥运积分,这些都比金牌来得重要。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