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球世锦赛蒋燕皎横扫伏明天 进16强将战德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8月10日04:04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1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比赛中,4号种子、中国选手蒋燕皎用时36分钟以2-0(21-13、21-17)横扫新加坡选手伏明天,晋级16强将遭遇9号种子、德国名将申克。

  此前蒋燕皎和伏明天曾有过一次交手,在2011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蒋燕皎以2-1(21-12、17-21、21-10)险胜伏明天,此次再度交手,蒋燕皎无论从心理上还是实力上都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开始两人就陷入胶着,蒋燕皎一度1-3落后,随后将比分追成4-4平,此后两人比分交替领先,知道8-8平之后,蒋燕皎连得4分,以12-8反超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这一局最后,蒋燕皎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一开始蒋燕皎取得2-0的开局领先,伏明天连得2分追平比分,蒋燕皎再度抓住机会,连得3分,又一次将比分优势拉开,此后连续打出两次4-0的小高潮,蒋燕皎始终把握着比赛节奏,最终以21-17拿下第二局,横扫对手晋级16强。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蒋燕皎 2-0 伏明天 技术统计
蒋燕皎
 
伏明天
3
扣杀得分
3
13
网前得分
7
5
高远球得分
6
21
其他
14
5
连续最多得分
3
5
局点
0
42
总得分
30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