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季后赛自由人先失一局 惨遭广州德比三连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0日04:11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自由人面对老对手广州黄埔,依然缺乏克敌制胜的办法。昨晚,NBL季后赛首轮第一回合战罢,广州自由人在花都新世纪体育馆以79比90不敌对手,本赛季3次遭遇广州黄埔皆遭败绩。

  “在比赛开局阶段,我们的状态实际上还不错,节奏掌握得也很好。”罗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有些惋惜。自由人开局阶段表现确实不错,一度还保持着领先。但也许是要更换外援的传闻影响了内线“大胖”恒基的心态,他在内线的表现非常一般。他打了28分钟,仅拿下3分和4个篮板球,另一位内线猛将、亚洲外援桑尼的表现也很低迷,他打了17分钟,仅仅得到了4分和6个篮板球。在篮板球统计上,自由人与黄埔为27比48,这一差距让自由人完全陷入了被动。

  外线状态调整或可背水一战

  让罗萨更烦恼的,可能还是球队节奏不够稳定的问题。“我们比赛的后半段节奏完全跟不上,所以陷入了艰难的境地。”罗萨总结。节奏乱了,命中率自然就会下降,进攻局面也很难打开。

  但自由人在这场比赛中并不是没有亮点,他们失误多的老毛病得到改善,甚至还比黄埔少6次。而且自由人手里依然有自己的牌一名内线外援已经确定,他将替换恒基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而之前被禁赛3场的贾斯汀昨日虽然得到了23分,但明显还未达到最佳状态。

  自由人将在本周五赴黄埔挑战广州黄埔,这将是一场生死战。自由人还有机会一搏。

  NBL季后赛昨日战报

  河北清泉 79∶100 东莞柏宁

  广州自由人 79∶90 广州黄埔

  宁夏哈纳斯 94∶111 江苏同曦

  沈阳东进 112∶123 四川金强

  作者:黄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