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46岁高洪波拒绝退休 称唯一目标是国足正确前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0日05:11

  本报合肥讯 (特派记者赵宇)“这个新闻发布会主要针对的是同牙买加队的比赛,所以大家要提关于比赛的问题。”昨晚,国足同牙买加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新闻官特意用这样的方式提醒众多记者。

  可是,这依然无法抵挡记者们对于国足换帅消息的关注。当有记者问高洪波“同牙买加队的比赛是否是他执教国足的最后一场”时,高洪波笑着跟新闻官开玩笑:“看来你之前的提醒也没起到什么作用。”随后,高洪波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就免了吧。”

  高洪波此前曾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讲意味着“平稳过渡”。记者们要求他解释“平稳过渡”的内涵,以及这场比赛是否是教练生涯的句号。高洪波说:“我才46岁,做教练不可能画上句号。”

  “对于这个(换帅)问题,你们都想从我这里听到一个准确的说法。但我是中国教练,说话就应该更负责任。我们现在想的就是让这支队伍在一个正常的道路上前行。”高洪波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