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国羽赛场霉味引李永波炮轰:29年来最差世锦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0日05:20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伦敦羽毛球世锦赛首个比赛日结束后,李永波炮轰组委会,称这是他参加世锦赛29年来组织最差的一次。

  伦敦世锦赛的组织工作让李永波不满意。国羽4日抵达伦敦,但组委会告知7日才开始接待队伍,国羽只能自行找住处。随后,国羽7日上午前往报到,但又被告知下午才能办理各种手续。此外,李永波担心伦敦早晚温差大,让队员们注意空调设置,但国羽下榻的四星级酒店并无空调。

  之后,组委会安排的训练场地也让李永波很不满意,这只是伦敦当地的一家乡村羽毛球俱乐部,场馆年代久远散发着一股霉味。李永波无奈只是让队员简单活动,并未进行系统训练。

  首个比赛日后,李永波的不满情绪都发泄了出来,表示这是他参加世锦赛29年来组织工作最差的一次。“我从1982年开始参加世锦赛,这是我见过组织最差的一次。”由于伦敦近日出现骚乱事件,李永波要求队员出门格外注意,不能脱离国家队单独行动。

  自认“脾气好了很多”的林丹则很理解伦敦世锦赛组委会,“英国羽毛球赛一般都在伯明翰进行,伦敦第一次办这样的比赛,需要给他们一些磨合的时间。”至于住处,林丹称条件差一些,但好在离赛场近,走路也只需要几分钟。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