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冬管中心确认王濛不开发布会 若撕破脸两败俱伤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0日05:43

  8月4日的处罚结果公布之后,王濛表示要召开一个发布会揭露短道速滑队的内幕。如今进展如何?4天过去了,王濛的发布会仍未有动静。日前,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心已经和王濛谈过了,“她不会召开发布会了。”

  撕破脸对谁都没好处

  最近几天,冬管中心的领导和地方体育局领导以及王濛的父母轮番和王濛沟通,沟通的结果让赵英刚非常满意:“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和王濛沟通,地方(体育局)做了大量工作,双方交流比较顺利。现在王濛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态度,她不会召开发布会了。”

  应该说王濛不召开发布会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于公于私这样的发布会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兴奋剂、赞助分配问题等这样爆炸性内幕一旦被公布,不光短道速滑队难以招架,整个冬季运动甚至中国体育的形象都将遭受严重的打击。对王濛个人来说,发布会一旦召开就意味着她堵死了自己的后路,参加奥运会肯定是没希望了,退役后的安置问题也将得不到解决。一位内部人士还透露,王濛不开发布会的另一原因是为了保护队友。该人士说:“王濛说自己有四块奥运金牌了,可以不顾一切,但队友呢?如果与某些方面撕破脸皮,跟她一起被开除的队友后路也将被堵死。”

  国家队大门并未堵死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短道速滑队青岛打架事件的处理决定所引发出来的一系列问题已经趋向平复。对于王濛是否能够回归国家队,以及如何才能回到国家队,是目前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之前您说王濛能否回归国家队要看她的表现,在停止她一切比赛的情况下,如何判定她的表现是否达到重回国家队的标准?”当记者把这一问题抛给赵英刚时,后者这样回答,“我所说的表现是要看她综合的表现,首先是她个人对错误的认识程度,还有她在地方队训练的情况。她现在是离开国家队,但还是地方队的一员,她在地方队也要服从管理。只要她表现得好,国家队的大门是向任何人敞开的,只要她表现得好,完全可以回到国家队来。”刘超

  李琰再次炮轰王春露:

  你一手管财务

  我们从未签过字

  近日有长春媒体报道称,去年冬管中心与李琰续约时,只答应为李琰解决孩子上学的问题。但记者采访了几位了解实情的人后得知,后来李琰连租房子等小事,都找冬管中心帮助解决。“拿着200万年薪,平时打车等杂七杂八的票子也总拿着找王春露报销,作为领队,王春露不能这样把队里的账管理得不明不白吧?”知情人说。

  对此,昨天李琰做出了回应,她说,短道队的管理层只有王春露一个处级干部,剩下的短道队的管理人员都是临时聘用人员,短道队的财务一直都是领队一个人说了算。“至于什么该报,什么不该报,报多少,哪些是我们的,哪些不是我们的,我们都不清楚,因为我们本人从未在报销单上签过字。”

  李琰表示:“为了王春露好,也为我李琰好,短道队的财务一定要公开。”韦伯宁

  反兴奋剂中心:

  欢迎王濛举报

  王濛事件中备受关注的几大焦点,除了各种矛盾,还包括了一个重要内容,那就是王濛在受罚后曾经说的“我会召开个人发布会,抖出有些人想方设法遮掩的兴奋剂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也注意到了王濛的说法,中心副主任赵健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如果王濛举报,或者说出具体谁违规,我们可以主动去调查!”陈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