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9日综述:林丹率国羽八战全胜 风云创七届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0日06:01
羽毛球
组图:傅海峰奉献精彩扣杀 蔡赟演绝妙背后回球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在今日亮相,2-0轻取对手,小将杜鹏宇则是2-1险胜晋级。两朵金花王适娴、蒋燕皎均直落两局奏凯,携手挺进16强。风云丢掉一局,2-1过关,创了七届揭幕战的最差战绩。强力女双于洋/王晓理以及两对混双也顺利进16强。国羽该日8战全胜,保持不败。

  男单:林丹轻取晋级 杜鹏宇险胜过关

  男单该日仅进行下半区首轮的角逐。2号种子林丹耗时33分钟,以2-0(21-11、21-10)轻取立陶宛的纳威卡斯,次轮将迎战爱尔兰选手埃文斯。8号种子、首次参赛的杜鹏宇则经过1小时16分钟苦战,2-1(21-10、16-21、21-12)险胜新加坡的陈永钊,下轮将与日本的山田和司交锋。3号种子盖德、7号种子阮天明、12号种子李炫一、13号种子西蒙-桑托索均以2-0击败对手晋级。另外,10号种子波萨那2-1逆转荷兰的埃里克-庞,日本悍将佐佐木翔同样先输后赢,2-1(19-21、21-12、21-11)险胜法国的莱沃德兹晋级。

  女单:王适娴蒋燕皎携手进16强 日名将出局

  女单该日打响上半区第二轮的角逐。头号种子王适娴2-0(21-11、21-14)力擒保加利亚选手泽奇丽,4号种子蒋燕皎以21-13、21-17连赢两局,淘汰了代表新加坡的伏明霞堂妹伏明天,两人携手进16强。女单本轮爆出一大冷门,西班牙选手马林继首轮爆冷击败荷兰老将姚洁后,本轮又以2-1淘汰了15号种子、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9号种子申克险些爆冷,不过还是以2-1险胜印尼的琳达维尼。鲍恩、郑韶婕、成池铉、彭提普等好手均是直落两局过关,王适娴第三轮迎战彭提普,蒋燕皎则将与申克交锋。

  男双:风云丢一局创七届揭幕战最差

  男双和女双进行上半区第二轮的角逐。男双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首轮经过三局苦战,2-1(21-12、14-21、21-12)战胜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佐诺夫。这是风云在参加的七届世锦赛当中首次不能在揭幕战当中以2-0击败对手。洪炜/沈烨受惠6号种子马基斯/亨德拉退赛,不战而胜跻身16强。10号种子方介民/李胜木2-0(26-24、21-19)险胜马来西亚的拉蒂夫/云天豪,下轮将迎战洪炜/沈烨。3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2-0轻取对手,蔡赟/傅海峰将在第三轮迎战12号种子川前直树/佐藤翔冶

  女双:于洋/王晓理强势晋级

  在上届世锦赛之后才走到一起的于洋/王晓理在第二轮迎来本届世锦赛的首秀,两人仅耗时29分钟,便以2-0(21-14、21-8)轻取瑞典的兰纳森/温伯格,这对中国强档将在第三轮迎战泰国组合阿罗恩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三对日本女双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高桥彩花/松友美佐纪均是以2-0轻取对手晋级。

  混双:两对混双携手进16强

  混双该日进行下半区首轮以及上半区第二轮的角逐,位于上半区的两对国羽混双顺利跻身16强。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仅耗时26分钟,便以2-0(21-10、21-13)速胜中国香港的王伟康/周凯华,全英赛冠军徐晨/马晋2-0(21-11、21-7)轻取荷兰的阿伦达斯/皮克,整场比赛更是仅耗时23分钟。混双该日爆出三个冷门,新加坡组合瑞亚查特/姚蕾以2-0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泰国强档苏凯特/桑松卡姆,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以两个21-19淘汰了10号种子罗伯特森/沃尔沃克,方介民/王沛蓉则以2-1险胜9号种子库尔尼亚万/伯纳德斯,徐晨/马晋将在第三轮迎战这对中华台北组合。(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