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克拉克相信伍兹会有竞争力 唐纳德觉得为时尚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0日06:42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相信老虎伍兹本周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会有竞争力,尽管伍兹只是最近才从三个月的因伤休赛中重返赛场。

  伍兹周二下午晚些时候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进行了练习,他先是在练习场以及练习果岭上进行了简短的训练,之后与好朋友印度球员阿特瓦尔一起下场练球。令人惊讶地是,伍兹并没有引起球迷太多的关注,原因可能是人们对前世界第一的期许降低,伍兹当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0位。

  伍兹曾经四次夺取美国PGA锦标赛头衔,今年他的状态挣扎,一直在与伤病搏斗,而且正在尽力重建自己的高尔夫挥杆以及婚姻破裂之后的个人生活。伍兹因膝伤远离赛场三个月之后,上周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复出。在复出首战中,伍兹表现不稳定,最终获得并列第37名。然而,北爱尔兰球手克拉克相信伍兹上周在阿克隆城显示出的状态足以表明他可能是美国PGA锦标赛这个周日的一名真正的竞争者。

  “我认为上周他在前两轮的技术相当好,”克拉克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前两轮与伍兹同组,“我认为他击出了许多可怕的、真的非常好的高尔夫球。从长期的休赛中回来,你可以进行你希望那么多的练习,不过直到你进入到比赛的环境,真正把自己放到竞技舞台,那是完全不同的事情。上周他已经打了一场比赛……看到他回来竞争很棒……我确信这一周,如果老虎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毫无疑问他本周会进入冠军争夺圈。”

  伍兹近几年来对左膝盖进行了四次手术,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他没有获得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并且自2009年以来,他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没有赢得任何比赛。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预计这种情况会在本周改变。

  “从我听到的来说,他发现了自己球技当中许多积极的一面,不过显然它还没有达到他希望的那种水平,”唐纳德在阿克隆城谈到伍兹的表现,“他希望去赢那场比赛,那是他的目标。不过我觉得需要一些时间。如果他在接下来两周夺得冠军,我会感到惊讶,因为他刚刚从伤病、个人问题中走出来,这些我觉得非常难,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有相同的感受。”

  唐纳德2008年对左手腕动手术之后,削减了那个赛季的美巡赛。“从伤病休赛中复出非常困难,”英格兰人接着说,“当我手腕受伤的时候,当我复出的时候,重新回到赛场比赛与在练习场击球是完全不同的事情。你在练习场会感觉非常舒服,可是回到竞争的模式会很难。那或许需要一些时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