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10日前瞻:林丹汪鑫晋级无忧 陈金杜鹏宇遇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0日07:02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该日将打响男单第二轮以及其他四个单项下半区次轮的角逐。林丹本轮胜算较大,陈金、杜鹏宇则各遇考验,尤以后者面临的挑战最大。汪鑫、王仪涵今日亮相,一优势几乎助汪鑫稳胜,王仪涵需做足困难准备。双打方面,刘小龙/邱子瀚挑战古健杰/陈文宏。女双和混双本轮各一对组合参赛,有望全胜。

  男单:三因素助林丹奏凯 陈金杜鹏宇各遇考验

  2号种子林丹将在次轮迎战世界排名第53位的爱尔兰选手埃文斯。两人过去曾有过2次交锋,林丹两次都是以2-0获胜,优势明显。此前六届,林丹最差成绩是16强,还从未在第二轮出局。从上轮比赛看,林丹的状态不存在问题。综合看来,超级丹胜算极高。

  6号种子陈金迎战荷兰的帕尔亚玛,卫冕冠军冠军在过去的5次交锋当中,均是以2-0击败对手。不过帕尔亚玛曾在09年首轮爆冷掀翻鲍春来,具备黑马的潜质,而陈金今年状态不稳,更需谨慎应对。上轮磕磕绊绊过关的杜鹏宇遭遇上届大黑马--日本的山田和司,这位世锦赛八强选手对欠缺大赛经验的中国小将是是个极大的考验。李宗伟、陶菲克、盖德等名将本轮遭遇的对手普遍实力不强,相形之下,朴成焕与孙完虎的这场韩国内战引人关注。

  女单:一优势助汪鑫稳胜 王仪涵需做足困难准备

  2号种子王仪涵、3号种子汪鑫在女单第二轮亮相,迎来各自在本届世锦赛的首秀。外战成绩相对过硬的汪鑫迎战世界排名第35位的俄罗斯选手普罗科片科,后者实力平平,而汪鑫还从未输给过欧洲选手,胜算较大。王仪涵对阵世界排名第25位的新加坡选手顾娟,后者上轮横扫波萨娜晋级。王仪涵此前两次参赛,两次爆冷出局,面对具备一定实力的对手,必须做足困难准备。内维尔、叶姵延等名将本轮面对的对手相对不强,韩国新星裴延姝与法国老将皮红艳的这场对决颇具看点。

  男双:小将组合挑战“钻石”

  刘小龙/邱子瀚在第二轮遭遇4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两对组合此前有过3次交手,马来西亚强档均是以2-0获胜,优势明显。刘小龙/邱子瀚晋级需寄望奇迹。11号种子柴飙/郭振东迎战世界排名第60位的爱尔兰组合萨姆-麦基/斯蒂芬森,获胜希望较大。鲍伊/摩根森、高成炫/柳延星等强档本轮对手实力不强,有望顺利晋级。

  女双:亚运会冠军任务轻松

  5号种子、广州亚运会冠军田卿/赵芸蕾在次轮迎战世界排名第90位的斯里兰卡组合穆迪妍斯拉/维拉斯,两人获胜没有悬念,目的主要是适应大赛气氛,找找状态。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何贞恩/金敏均等强档面临的对手实力普遍不强,反倒是2号种子程文欣/简毓瑾遭遇具备一定实力的印度组合古塔/波娜帕。

  混双:陶嘉明/田卿本轮胜算大

  独守下半区的4号种子陶嘉明/田卿次轮迎战世界排名第78位的荷兰组合科霍达布克斯/巴尔宁,胜算较大。阿玛德/纳西尔、尼尔森/佩德森等强档本轮对手实力平平,有望携手过关。(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