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王皓复出击败崔庆磊 阎安单双打建功八一胜霸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0日07:11

  乒超官网讯 8月9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八一熔盛重工的主将王皓复出,他们以3-0完胜霸州海润·冠军园,将大比分扳为1-1平,双方将在8月10日进行决胜场的较量。

  首回合较量中,王皓因伤并未参赛,八一队以1-3不敌霸州,本场比赛中,王皓出场担任头号单打。首盘面对小将崔庆磊,首局以11-7拿下,易地再战,双方的争夺较为激烈,崔庆磊以11-9还以颜色,但这也是他拿到的唯一一局,接下来的两局,王皓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3,11-6拿下,八一队以1-0领先。

  第2盘由阎安对阵霸州头号主力许昕,上一回合交手中,阎安便战胜了许昕。本场中,许昕以11-9先下一城,但阎安随后扳2局逆转取胜,比分为11-7,11-6,12-10。双打较量中,双方派出的仍然是首回合的两对组合,阎安/周雨对阵翟超/程靖淇。排在男双胜率榜首位的阎安/周雨上场落败,但今天他们发挥出色,以11-9,11-8,11-5连拿3局,帮助八一队锁定胜局。(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