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尤因欲复出重返尼克斯 大猩猩渴望与小年轻竞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10日07:38
尤因昔日英姿
尤因昔日英姿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报道,NBA名宿帕特里克-尤因在参加“迈克-鲁比卡秀”的节目当中,谈到了他复出重返大苹果城的可能性。

  尽管在美国时间8月5日的时候尤因已经年满48岁,而且如今他的身份是魔术队的助理教练,甚至在此前还参加过活塞主教练的面试角逐战,但是他显然还是不甘于安心地过着退隐的生活。当谈到尤因是否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坐在尼克斯队的板凳席上时,这名著名中锋的回答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够重新回到熟悉的家园,因为我一直都住在哪里,而且也一直认为这块土地就是属于我自己的,我依然将自己当成尼克斯中的一员。所以,希望有一天我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来。”

  尤因是尼克斯队史上的首席得分手,是90年代最具统治力的四大中锋之一。如今的“大猩猩”是作为助理教练的职务去调教一些大个子球员,包括姚明、德怀特-霍华德这些著名中锋都曾接受过他的调教,就在如今中锋匮乏的年代里,尤因在现在的“高龄”状态之下看起来也不甘于只是调教后辈,还有想直接切磋之意。

  在这次的采访当中,尤因也谈到其他话题,主持人提到极少大个子球员能够在NBA当中担任主教练的职务,“大猩猩”对此也并不否认。“如果你去仔细看看那些参加主教练面试的家伙们,就会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后卫球员,极少大个子能够获得这种机会。”尤因说,“大家总会认为你不过是名中锋而已,所以就不如后卫球员,或者是其他家伙一样睿智。其实我觉得这些都是些屁话,在我为尼克斯效力的时候,我就和其他的后卫球员们一样重要,或者说和他们一样聪明。所以在球场上我会和他们一样,得去叫暂停,注意球队的赛程,留意比赛体系是否出了问题。”

  尤因在球员时代总是被迈克尔-乔丹这个近乎被神化的人物淹没进去,那么现在的尼克斯云集了三巨头之后,是否能够为球队带去更高的荣誉呢,他又是如何对比昔日的队友与如今的尼克斯球员呢?“我可不能在这里说我昔日队友的坏话,我的队友们当然是很出色的球员,他们也是很好的伙伴,与他们一块打球让人觉得很有意思,”尤因说,“但是当我看到(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卡梅罗(安东尼)之后,我只能如此前曾经说过的那样——我从未与有着如此天赋的球员搭档过。”(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