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埃托奥赴俄超国米再挖角巴萨 神刀成蓝黑新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10日08:10

  皇马出品,必属精品,这一规律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被越来越多次成功验证。而如今巴萨出品的前锋,同样也都成了香饽饽。埃托奥是国米2010年五冠王的绝对主力,伊布帮助AC米兰重夺意甲冠军奖杯,博扬如今又成了罗马城的新偶像。缺少得力前锋?那就挖角巴萨吧!这已经成了莫拉蒂的思维定势。埃托奥如今和国米渐行渐远,比利亚成了莫拉蒂新的引援目标。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埃托奥之所以被巴萨清洗,一来是他在队内自高自大,并因此和梅西产生了矛盾。二来是猎豹在续约谈判时索要天价年薪,这使得红蓝军团不得不放弃他。09年夏天发生的这一幕,如今又在梅阿查球场重演。埃托奥和斯内德矛盾很深,猎豹在球队内处处以头号巨星自居,这使得他在更衣室内不再受到欢迎。埃托奥目前年薪为1000万欧元,但猎豹却仍然希望加薪。别忘了,喀麦隆人已经30岁了。贪得无厌且有着一副臭脾气的埃托奥,终于惹怒了莫拉蒂。

  意大利媒体此前曾经宣称,莫拉蒂愿意在2500万欧元的价位上放走埃托奥。而据最新消息透露,埃托奥已经在罗伯特-卡洛斯的引荐下,与俄超球队马哈奇卡拉安郅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喀麦隆人也准备离开梅阿查了。罗伯特-卡洛斯早就公开宣布,他将在两年后退役,并出任马哈奇卡拉安郅的主席。在摄政之前,巴西巨星首先帮助这家俄超新贵得到了埃托奥。马哈奇卡拉安郅将会与埃托奥签约4年,总薪水将达到惊人的2000万欧元。在转会费方面,马哈奇卡拉安郅也愿意为猎豹支付3000万欧元赎身费。这笔钱,足够让莫拉蒂喜笑颜开了。

  迭戈-米利托老了,帕齐尼还有待琢磨,国米需要有新的世界级前锋顶替埃托奥。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莫拉蒂这次又在巴萨看上了比利亚。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到来后,比利亚的主力位置将会受到冲击。毕竟从年龄上来看,即将30岁的葫芦娃将是最有可能慢慢淡出巴萨主力阵营的射手。

  但至少在这个夏天,巴萨不会放弃比利亚,不久前红蓝军团还曾拒绝过某英超豪门对葫芦娃的邀请。巴萨已经卖掉了赫夫伦和博扬,如今养伤中的阿费莱迟迟未能融入巴萨体系。在新赛季中,红蓝军团锋线基本将靠MVP三叉戟再加上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四人支撑起来。加泰媒体甚至嘲讽起了莫拉蒂:“国米还想挖角巴萨?那就把凯里森带走吧,这名传说中的新罗马里奥已经被发配到了B队踢西乙联赛。当年租借效力于佛罗伦萨时,凯里森还曾经攻破过国米大门呢……”(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