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奖金榜:恒大7000万领跑 豫苏连胜超过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0日08:31

  2011中超第19轮,主队表现生猛,除天津对阵长春延期外,7场比赛主队5胜1平1负。中超积分榜上,广州、北京、辽宁和山东四队仍然位居前四,陕西一胜名次狂升四位,成都与深圳仍以12分垫底。

  前19轮奖金榜上,中超16队奖金总额已经超过1.6亿元,其中恒大前18战不败总奖金7000万元遥遥领先,河南建业两连胜单场奖金达到170万,而江苏舜天三连胜单场奖金120万也相当可观。南昌、深圳和成都三支难兄难弟奖金总数都只有240万。

  01广州恒大 孔卡惊艳奉献500万

  累计奖金:7000万元 排名:1

  本轮奖金:500万元

  本轮简评:8月6日晚,广州恒大队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着中超最贵外援孔卡的惊艳表现,4-0兵不血刃拿下青岛。比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队领先11分,在中超积分榜已呈一骑绝尘之势。他们本轮赢球奖又是500万,奖金总数达到7000万也在中超遥遥领先。

  02北京国安 平局再获30万

  累计奖金:1370万 排名:2

  本轮奖金:30万元

  本轮简评:国安客场0-0与八冠王握手言和,目前已经落后恒大11分之多,在联赛仅剩12轮的情况下,国安要想再去撼动恒大的榜首位置,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按照国安俱乐部的奖励规则,主场赢球奖为60万,打平只有30万。一场平局又为球队赢得30万元,奖金总数达到1370万,也基本上是锁定亚军位置。

  03山东鲁能 新周期次战败北

  累计奖金:1120万元 排名:3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山东鲁能每四轮比赛进行一次奖金结算,只有在4场比赛中拿到6分或者6分以上,才可以获得奖金,只有球队在4场比赛中至少拿到10分才可以拿到全额奖金,全额奖金在500万元左右。

  8月6日下午,鲁能泰山兵败西安,此前联赛10轮不败的纪录被终结,在如今的积分榜上,泰山已经落后恒大14分之多,卫冕已成奢望。新周期首战战平天津泰达,此战不敌西北狼,本周期奖金已不容乐观。

  04江苏舜天 三连胜重奖120万

  累计奖金:820万元 排名4

  本轮奖金:120万元

  本轮简评:8月6日晚,江苏舜天在江苏奥体中心主场3-0战胜深圳红钻豪取三连胜。中超史上首胜深圳。连续两场以大比分拿下中超劲敌。而且,本场比赛是江苏队在中超历史上的第二个三连胜,并且在本赛季主场豪取六连胜,意义非凡。本场比赛后,舜天将推出了120万元的巨奖,奖励舜天将士卖力拼出的佳绩。他们在奖金榜上也前进了一位,逼近三甲。

  05辽宁宏运 客场惜败没有奖金

  累计奖金:720万元 排名:4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8月7日晚,辽宁宏运队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补赛中,客场以0-1不敌杭州绿城队,遭遇两连败。第54分钟,杭州绿城足球队利用点球取得领先优势;第74分钟,点球高手肇俊哲所罚点球击中横梁弹出,辽小虎本轮输得可惜,不过连续失利再次让辽足对奖金可望而不可即。

  06河南建业 两连胜豪取170万

  累计奖金:680万元 排名:6

  本轮奖金:170万元

  本轮简评:七夕夜,天上牛郎会织女,团圆、和美;上海虹口足球场,建业队2-1终结客场从未战胜申花的历史,为河南球迷采“花”成功。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加上170万元奖金,建业上下只有一种心情:爽。

  为了保级大业,建业投资人胡葆森此前已经将球队赢球奖金由单场60万元提到100万元,平局则维持30万元,此外每连胜一场增加50万元,累积到200万元封顶。另外设立20万敢斗奖。下一轮建业主场对阵舜天的比赛将是一场奖金大碰撞。

  07陕西人和 新周期次战豪取三分

  累计奖金:590万元 排名:6

  本轮奖金: 0万元

  本轮简评:陕西俱乐部今年的赢球奖金制度是四场一结算,分成了四个档次:1-3分每分10万、4-6分每分20万、7-9分每分30万、10-12分每分40万。第一个周期陕西队三连胜豪取270万,第二周期奖金额大约100万。第三周期四战6分奖金约为120万。第四周期5分,奖金总数在100万左右。

  新的周期开始,陕西队败走郑州,此轮主场2-1击退卫冕冠军,本周期奖金至少达到30万。

  08天津泰达 比赛延期暂无奖金

  累计奖金:580万元 排名:7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因为当日迎战皇马,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延期到10月2日进行。本轮奖金也要到10月才能出炉。

  09杭州绿城 击退辽足获60万

  累计奖金:540万元 排名:9

  本轮奖金:60万元

  本轮简评:在一场大雨中,六轮不胜的绿城将士渴望一场胜利。但比赛开始之后,绿城在进攻上依然迟迟打不开局面,上半时过后两队0-0战平。不过下半时绿城终于否极泰来,破天荒地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粒点球。而与此同时,辽宁队则点球罚失,绿城最终以1比0战胜辽宁队,成功止跌,积分榜排名也由第10一跃重返第6。这场胜利也为球队赢得了60万赢球奖。

  10上海申花 不敌建业没有钱

  累计奖金:510万元 排名:10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第10轮开始,申花老板朱炯表示:“未来十场比赛,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都是100万”。

  怎么也想不到,昔日的中超豪门上海申花,现如今已成了所有中超弱队喜闻乐见的“送分童子”。8月6日晚,虹口主场惨遭河南建业1-2逆转。两连败的申花自然没有奖金可以拿。

  11长春亚泰 比赛延期暂无奖金

  累计奖金:480万元 排名:11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因为当日迎战皇马,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延期到10月2日进行。本轮奖金也要到10月才能出炉。

  12大连实德 战平国安奖30万

  累计奖金:480万元 排名:11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大连实德与北京国安的对决,球迷上座率创造了本赛季新高,可见球迷对本场比赛的关注。大连实德当晚打出了一场高水平比赛,场面上近乎压倒性的优势让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可惜最终的结果是0-0平局收场。一场平局实德将士可以收获30万元奖金。

  13青岛中能 不敌恒大不谈钱

  累计奖金:420万元 排名:11

  本轮奖金: 60万元

  本轮简评:8月6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不费吹灰之力地以4-0大胜青岛中能,中超领头羊以11分的优势继续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青岛主帅张外龙赛后表示输得心服口服,并暗批了中能足球俱乐部的不作为.不过输球了自然没有奖金。

  14南昌衡源 击败成足获40万

  累计奖金:200万元 排名:14

  本轮奖金:40万元

  本轮简评:双杀成都!又是1-0。6日晚,南昌衡源主场凭借外援中锋卡莫第65分钟的关键进球小胜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主场拿下成足又为球队赢得40万奖金。

  15成都谢联 败走南昌没奖金

  累计奖金:240万元 排名:14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6日晚,成足客场0-1不敌南昌衡源,本赛季被保级对手双杀,成都队输掉的绝不只是6分。中超升班马如今已任人宰割,近10轮仅拿到2分。成足目前只剩13场比赛,球队进不了球也防不住的尴尬,已让成都球迷依稀看到球队的最终下场——降级回中甲。当然输球的他们自然也没有奖金可以拿。

  16深圳红钻 败走南京没奖金

  累计奖金:240万元 排名:14

  本轮奖金:0万元

  本轮简评:刚刚主场战胜上海申花迎来转机的深圳茅台红钻队,8月6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遭遇近来势头很猛的江苏舜天,结果连吞三蛋,瞬间被江苏这个赛季初的保级对手打回原形。败走南京自然没有奖金。(搜狐体育 石清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