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帅人选9日上报总局 卡马乔本周末将到岗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8月10日09:03

  合肥专电 原计划昨天抵京、今天到合肥观摩国足热身赛的新任主帅卡马乔,据称因签证问题没能成行。这意味着,他将缺席20强赛之前国足的唯一一次热身,但这不妨碍卡马乔入主国足的进程。

  据悉,主抓选帅事务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已将选帅方案上报总局领导。一位知情人士昨晚透露,“选帅一事上报总局就是履行一下程序。在总局领导过目后,其实主帅已经算是定下来了,就等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于洪臣向总局领导汇报用了半天的时间,可以看出总局领导对国足选帅还是非常重视。

  从目前的情况看,不出意外,本周末卡马乔就会与他的团队出现在北京。按照卡马乔的组阁方案,否决了未来教练组中中国教练的存在,国足也将不再有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设置。

  昨天,西班牙《阿斯报》也确认了卡马乔同意担任中国队主帅的消息。特约记者 张晓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