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慈善赛-拉尔森戴帽 曼联传奇2-5负凯尔特人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10日07:54

集锦-拉尔森戴帽建功 凯尔特人传奇5-2曼联传奇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点,一场慈善赛在苏格兰凯尔特公园球场进行,凯尔特人传奇队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传奇队。最终,凯尔特人凭借着拉尔森的帽子戏法,5-2击败曼联传奇队。

  本场比赛是为东非饥荒筹款,同时也是献给因伤退役的前凯尔特人后卫约翰-肯尼迪。凯尔特人传奇队马丁-奥尼尔率领,参赛的名宿有拉尔森、尼尔-列农、哈特森、萨顿、莫拉维克和阿兰-托马森等昔日凯尔特人球员,同时还有演员巴特勒和前拳击手史蒂文-科林斯助阵。曼联传奇队由斯特拉坎,参赛名宿有罗伊-基恩、布莱恩-麦克莱尔、达布林和约克等昔日曼联球员,他们同样拥有电视明星安格斯-迪伊顿和前拳手奈杰尔-贝恩。从约翰-肯尼迪率领凯尔特人传奇队出场伊始,比赛就在狂欢气氛中进行,但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都献给了拉尔森。肯尼迪宣布将本场比赛所有收益公布捐赠给援助东非饥荒的慈善机构,他在第10分钟被凯尔特人现任助理教练穆亚尔比换下。

幻灯:曼联铁血队长威风依旧 传奇妖刀天外飞仙

  约克为曼联传奇队先拔头筹。前赛跑选手达伦-坎贝尔再下一城。而后罗伊-基恩在禁区内对萨顿犯规,拉尔森罚入点球。第53分钟,拉尔森禁区边缘内弧线球破门。第82分钟,前瑞典国脚上演帽子戏法,凯尔特人反超比分,3-2,场面一片沸腾。随后拉尔森助攻博比-佩塔进球,4-2。第87分钟,博比-佩塔这位荷兰中场梅开二度锁定比分。最终,凯尔特人传奇队5-2击败曼联传奇队。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