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次日:郭丹三金领跑积分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0日09:42
郭丹在领奖台上
郭丹在领奖台上


  华奥星空苏州8月10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轮滑协会消息,8月9日,“宝狮莱杯”2011年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结束,在已进行完的成年女子组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计时赛和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三项比赛中,代表广东红刚一队出战的名将郭丹夺得个人三项冠军,成为最为耀眼的明星,在中国轮滑公开赛个人综合排名榜上遥遥领先。

  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今年重点推出的创新型赛事,比赛设立3个分站,分别是安徽合肥、江苏苏州和浙江丽水。经过3个站点的积分制比赛,将在12月底在广州番禺进行总决赛。苏州站比赛设男女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共10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

  在过去的两天中,中国轮滑公开赛苏州站已经进行完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计时赛和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三个项目,共决出28项个人冠军。

  成年男子组中,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选手贺鑫在300米个人计时赛和500米计时赛获得第一名,中国前卫双锦一队选手宋扬在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夺魁。成年女子组中,轮滑名将郭丹实力超群,夺得三个项目的冠军;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毕剑华在青年男子组中表现出色,他夺得300米个人计时赛和500米计时赛的冠军,北京冰雪轮滑俱乐部一队选手庞晨获得10000米积分淘汰赛的冠军;青年女子组广东红刚一队选手李杏子获得300米个人计时赛和500米计时赛的冠军,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李丽莎获得10000米积分淘汰赛冠军。

  少年组比赛参与人数最多,竞争也最为激烈。少年男甲比赛中,北京SIMMONS-SCHÄNKEL速滑一队选手王鑫在300米个人计时赛和500米计时赛获得第一名,10000米积分淘汰赛的冠军被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一队选手罗成龙获得。少年女甲比赛中,沈阳鑫迪宝狮莱轮滑俱乐部一队选手南裕婕在500米计时赛和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夺冠,300米个人计时赛的冠军被广东红刚一队黄湍儒夺得;少年男乙组比赛中,北京SIMMONS-SCHÄNKEL速滑一队小选手项泽鹏获得300米个人计时赛和10000米积分淘汰赛冠军,北京SIMMONS-SCHÄNKEL速滑一队小选手黄千宇获得500米计时赛冠军。少年女乙比赛中,沈阳鑫迪宝狮莱轮滑俱乐部一队陈心洋获得500米计时赛和10000米积分淘汰赛冠军,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一队何慧萱获得300米个人计时赛的冠军,也收获了本队的第一枚金牌。

  在中国公开赛个人综合排名榜上,郭丹、贺鑫、毕剑华、李杏子等人仍然领先其他对手。8月10日还将进行1000米计时赛的比赛,决出各个组别的10枚金牌。(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