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荷大战被迫取消 伦敦骚乱已严重影响足球赛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洪义勇
2011年08月10日09:51
 


  伦敦的大规模骚乱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英格兰的足球赛事,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三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英格兰与荷兰之间的友谊赛已经被迫取消,而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也可能被迫延期。

  由于伦敦地区的骚乱,地处伦敦的西汉姆、查尔顿、水晶宫等队,都在警方的要求下取消了联赛杯主场的比赛。而在本周三,英格兰原本计划与荷兰在温布利举行一场友谊赛,但比赛开始前一天,英格兰足总在警方的要求下取消了比赛,原因是伦敦警方现在根本调不出警力去维持球场秩序,英格兰足总官方网站表示:“很遗憾,英格兰队与荷兰队原定周三在温布利球场的对决将被取消。”

  对于取消比赛,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表示赞同,费迪南德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伦敦在燃烧,骚乱群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怎么去踢球呢!”而效力于阿森纳队的荷兰球星范佩西更是直言:“伦敦现在的情况太糟糕了,现在这个时候举行足球比赛是个疯狂的举动。”

  英格兰和荷兰的比赛毕竟是友谊赛,而本周末,举世瞩目的新赛季英超将拉开帷幕,目前伦敦地区有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富勒姆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五支球队,虽然各球队官方均未发表任何“比赛改期”的通知,但首轮在主场作战的富勒姆、热刺和女王公园巡游者恐怕很难如愿开球。

  而即便是其他城市,情况也不会太好。根据最新的情况,暴乱显现出在全英国蔓延的迹象,利物浦、伯明翰、诺丁汉、布里斯托尔等城市也开始出现了骚乱,这让首轮英超的前景变得很难捉摸。洪义勇 编译

  □消息树

  ●意甲联赛陷入罢工危机 意甲球员协会向俱乐部发出警告,如果在当地时间8月27日联赛开始前还不能就新的球员集体合同达成一致,球迷可能就看不到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了。本次劳资纠纷中双方僵持不下的一个重要问题,在于球员方面无法接受俱乐部提出的随意将球员下放预备队并且迫使他们接受转会的建议。

  ●阿森纳签下年轻边锋张伯伦 阿森纳于当地时间8日成功签下了年仅17岁的边锋亚历克斯·张伯伦,这是“枪手”今夏的第三个签约。这位小将的转会费高达1200万英镑,“枪手”另外再支付300万英镑的浮动金。

  ●姚明有望2012年提名入选NBA名人堂 NBA官网9日消息,如果姚明以“突出贡献者”的身份得到提名的话,那么他将有可能在2012年就获得入选名人堂的机会。按照名人堂的规定,如果姚明以运动员身份参加的话,他必须要等5年,但NBA官网表示,对篮球有突出贡献者入选名人堂将不受时间限制。到目前为止,姚明并没有接到名人堂的提名。但名人堂总裁兼CEO多勒夫称,就此事他已和中国篮球高层进行了交流。

  ●斯杯男篮第一胜 昨晚,在斯坦科维奇杯三四名的争夺战中,中国队以64∶54击败安哥拉队获得第三名,也终结了此前的七连败。

  ●罗杰斯杯网球赛首轮郑洁晋级 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子组正赛当地时间8日结束了第一轮,中国选手郑洁以2∶0击败意大利选手布兰蒂成功晋级,而巴托丽、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和帕芙柳琴科娃等四名种子选手遭到淘汰。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晋级 当地时间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单首轮比赛中,林丹以2∶0击败立陶宛选手纳维茨卡斯,晋级次轮。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