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八名鲁能留洋球员被剔除 知情家长曝因年龄作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0:26

  中国足协赴葡萄牙培训, 8月5日进入到留洋球员名单公示阶段。然而中国足协公示的这份名单,比8月4日提供给媒体的名单,却在一夜之间有了较大变化: 8名1993-1994年龄段的山东鲁能球员突然从名单上消失。

  原先在名单上的8名来自鲁能足校的球员罗森文、吴兴涵、齐天羽、李松益、吾提库尔、韩 泽、刘彬彬、陈灏,集体消失。山东省体育局的官方说法是:为了参加今年在南昌进行的第七届城运会,来自鲁能足校的8名1993-1994年龄段球员将不赴葡萄牙。

  但许多业内人士表示出质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球员家长透露,全运会、城运会成绩压力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理由,但原因恐怕不仅如此。显然,在年龄问题上弄虚作假,才是背后的“故事”。这位知情的球员家长表示,其实他们(鲁能足校)自己应该知道,一旦自己的球员被举报出来再被拿掉,就会比主动弃权要丢人得多,所以这才有8名鲁能球员集体“被删除”的这份新名单。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