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亨得利送小球迷棒棒糖 誓言要在上海滩拿下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冯笑
2011年08月10日10:28

  好在球桌上的小小遗憾总有办法弥补。活动最后,亨得利为现场活动参与者进行抽奖,并且耐心地与大家合影留念。不少球迷更是有备而来,带着自己的球杆找大师签名。一位杭州铁杆粉丝还特意准备了一把古色古香的折扇,扇面上是一首关于亨得利的藏头诗。为期两天的活动真正的大赢家其实是一位7岁的小球迷,他被亨得利抽中获得价值连城的球杆一根。为了表示感谢,小朋友投桃报李地送上一根棒棒糖,这也让一贯绅士的亨得利展现出少有的童趣,回程的路上他不忘从兜里掏出棒棒糖向工作人员显摆,“瞧,这是我的奖品!”

  结束了愉快的苏杭之行,亨得利已经回国为新赛季进行准备。还有二十多天,他将带上自己的球杆现身上海体育馆参加本年度的上海沃德大师赛,到时候可就是真刀真枪的比拼。曾经36次染指排名赛冠军的亨得利还从未在此封王,谈及今年的比赛这位老将倒是信心满满,“要在上海赢下冠军奖金然后存进银行。”对于广大斯诺克爱好者来说,想要再次目睹大师的风采也不用等待太久,一个月后相约上海体育馆,亨得利将携手斯诺克大师们在上海沃德大师赛奉上更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