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评论

姚明有望入选名人堂 以对篮球有突出贡献者身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肯特
2011年08月10日10:36

  本报专稿(肯特)NBA官方网站北京时间9日称,姚明将很可能收到2012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邀请,成为下一轮入选名人堂的球员之一。

  这篇署名文章称,按规定,如果以球员身份,姚明必须要等到退役满5年后才有资格申请入选名人堂。但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市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总裁和CEO约翰·多勒瓦说:“我们可以讨论姚明作为一名突出贡献者的身份进入名人堂,因为他确实给篮球在全球的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中国,他将篮球带入了千家万户。如果以突出贡献者的身份,那么他就可以在任何时候获得提名。”

  如果姚明被特批入选名人堂,他在今年年底就可以提交入选名人堂的申请,接下来将进行两轮投票。姚明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表决有可能于2012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NCAA (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的时候进行,而名人堂颁奖典礼将于明年8月在斯普林菲尔德市举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