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女足主教练向媒体透露 大运会目标保八争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0日10:37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距离深圳大运会开幕仅有2天之际,备受关注的中国女足代表队也首次面对媒体提出了具体的目标。据中国女足代表队的主教练王长权透露,中国女足代表队在这次大运会中提出了保八争四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中国大学生女足代表队有19人,有14名队员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中国女队国家队队长毕妍也是其中的一员,另外5名队员则来自天津城建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女足在国内高校算是数一数二的队伍,我们这次参加大运会同样会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出征前也提出了保八争四的目标,”中国女足代表队主教练王长权告诉记者,这支女足在出征大运会前曾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训,通过一系列的教学赛让队员之间的配合变得更加默契。

  昨天下午,记者在大运村采访时正好遇到中国女足代表队在体能恢复中心进行训练,从中了解到女足最新的状态。“8月5日,中国女足代表队就入驻了大运村,这几天一直进行恢复性的训练。”跟随北师大征战大运会的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毕妍告诉记者,她目前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能够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深圳大运会,感觉特别不一样。“住在大运会让我感觉到浓厚的大运气息,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争取能够与队友一起为球队取得好成绩吧。”

  8月11日下午,中国女足代表队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华台北女足,由于深圳这几天的天空一直不放晴,中国女足代表队自从入驻大运村以来还没有进行过有球训练。“我们将在宝安体育场进行比赛,但比赛的场地仍处于封闭状态,不过比赛前我们应该可以到其它的场地进行训练。”王长权告诉记者,现在队员们都担心没有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就投入比赛,不过组委会已经答应安排场地了,10日全队应该可以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