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第26届大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时间是8月13日至19日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8月10日10:41
 

  (沙滩排球预决赛)

  地点

  大运会大梅沙沙滩排球场馆位于美丽的大梅沙海滨公园,这里拥有深圳最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沙排场馆建在沙滩上,面积为5.3万平方米,设置了6片比赛场地、2片热身场地,设置了临时办公区、候检区、安检区、中心机房、物流仓储间等多处活动板房及篷房,共设有2150个临时座席。

  赛事安排

  大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时间从8月13日至19日,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64支运动队参加男子、女子沙滩排球比赛,总场次为224场,将决出两枚金牌。采用双败淘汰制赛制,男、女比赛均分为2个阶段:第1阶段,预赛(小组赛,种子位排);第2阶段,双败淘汰赛(赢对赢、输对输产生排名)。

  交通

  可搭乘103、103B、387、机场6号线、观光巴士1号、东部假日专线2号、239路前往。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