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冬管中心证实王濛不开发布会 林丹横扫对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0日11:03

  男篮亚锦赛16强出炉 随着乌兹别克斯坦获得了中亚区预选赛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武汉男篮亚锦赛的16强名单最终全部诞生。A组:黎巴嫩、印度、马来西亚、韩国;B组: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中华台北、伊朗;C组:日本、印度尼西亚、叙利亚、约旦;D组:菲律宾、阿联酋、巴林、中国。

  中心证实王濛不开发布会 王濛的发布会开不开,现在终于有了答案。昨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中心已经和王濛谈过了,她不会召开发布会了。

  英荷比赛因伦敦暴乱取消 英足总官网昨天宣布,原定周三晚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英格兰与荷兰热身赛取消。由于伦敦地区的暴乱,比赛已受到了影响,只能取消。

  世羽赛林丹横扫晋级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继续男单首轮争夺,二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直落两局击败立陶宛选手纳维卡斯,轻松晋级第二轮。在女单方面,中国选手王适娴以2:0完成了国羽女单的首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