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家军将谢幕国足迎卡马乔 高洪波送出临别赠言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8月10日11:07

  今晚,中国国家队将在合肥同牙买加队进行一场为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备战的热身赛。由于此役很可能是主教练高洪波最后一次在国家队指挥做战,所以让这场普通的热身赛变得不再普通。虽然因为签证问题,即将在国足走马上任的新主帅卡马乔今天能否出现在合肥体育场边成了未知数,但不可否认的是国足在结束中牙之战后将正式进入“卡马乔时间”。

  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即将在9月初打响,所以从备战角度来看,今晚与牙买加队一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眼下围绕国足的焦点话题并不是为预选赛最后练兵,而是换帅。对此,昨天高洪波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最关心的是如何带队打好中牙之战。对手世界排名高出我们近30位,所以这场比赛应当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但不管怎样,我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尽可能完成一个平稳的过渡。”在被记者追问“平稳过渡”的含义是什么时,高洪波意味深长地答道:“我今年才46岁,作为教练还不能画一个句号。我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让一个很好的局面继续延续下去。”

  在总结带队两年多所取得的收获时,高洪波表示:“国家队从2009年组建以来共打了40多场比赛,让教练组感到满意和欣慰的是,所有工作都一直按照既定的目标前进。”对于即将到来的外教卡马乔,高洪波则直言,如果需要,他会献出自己执教两年的心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