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最快本周内到华签约 20强赛十余日后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10日11:07
高洪波带领国足备战
高洪波带领国足备战

  本报讯 国足“准新帅”卡马乔因签证原因不得不推迟到京时间,无法按既定计划观看今晚国足与牙买加的热身赛。

  昨日据媒体报道,卡马乔将在本周内抵达中国,第一时间履行签约程序。但即使这样,留给他备战9月2日二十强赛首战的时间也只剩区区十几日而已。

  与牙买加一战是国足二十强赛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按理来说卡马乔到场观战是上任前相当重要的功课。卡马乔是否真的因为签证出了问题耽搁来华不得而知,但从昨日国足的训练课上却可以看出一丝蛛丝马迹。

  这次国家队的合肥之行,竟然没有任何足协中高层官员随队,包括领队曹景伟也罕见地缺席,有媒体就称他们是在有意避嫌。同时,高洪波在训练中神情轻松,丝毫没有受到外界疯传的“谢幕”影响。

  卡马乔即便能够在本周内抵京,他也需要不少时间适应国足。种种迹象表明,“高家军”的谢幕演出还得顺延,有内部人士透露,高洪波很可能将率队打完二十强赛的前面两场。

  除了卡马乔何时来华,他的团队也颇受关注。2001年十强赛时郝海东炮轰米卢,理由之一便是他“来了一个人,背着个包,就这样来了。”相对而言,卡马乔的团队十分豪华。三名助理教练中,两位都曾与其征战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其中第一助教卡塞伦还曾作为主教练带过西甲球队,另一名体能教练加斯帕也曾在包括皇马在内的多支西甲球队中供职。负责搜集对手情报以及挑选球员的是加列戈,作为退役球员的他参加过多次世界大赛。事实上,这三人之外仍会有人进入教练团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