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爽约不看国足战牙买加 媒体主办方很失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10日11:48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张琳)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因为卡马乔可能亲临现场的缘故,成为全国体育记者关注的焦点。这两天,前来采访国足的记者之多,让人误以为2001年十强赛的“繁荣”又回来了。

  事实上,中国足协也一直通知合肥组委会要做好迎接卡马乔到来的准备,合肥方面甚至连卡马乔的房间和专车都准备好了。但是,由于签证等原因,卡马乔已经确定不会出现在合肥。这令媒体大为失望,就连赛事组委会也很有些遗憾。“卡马乔要来,比赛又多了个大卖点,能多卖不少票呢!”组委会的一位官员说。

  卡马乔不来,这场热身赛的卖点只能概括为“高洪波告别战”,当然这有多大的市场号召力,还需在今晚现场去检验。据了解,此次比赛当地票价定得很低。不过是180元、120元、80元三个档次。由于合肥好久没有举办过国足的比赛,所以目前票房尚可,已经卖出了近两万张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