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双流百村万人齐跳绳健身 激情跳跃享受健身快乐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1年08月10日13:49

  8月8日,在四川省双流县兴隆镇,百村万人汇聚到综合文化站前广场,一起跳绳健身,他们舞动手中的绳子,激情跳跃,享受健身的快乐。

  跳绳运动是一项集艺术性、挑战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民间传统体育运动,在全球都很盛行。8月6日至8日,2011中国双流跳绳公开赛在成都双流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支代表队的35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争夺。本次赛事设置计数赛、花样赛、表演赛3个大项,其中计数赛分30秒单双摇跳、3分钟单摇跳、4×30秒单双摇接力、3×40秒交互绳单摇接力、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等,花样赛分个人花样、两人同步花样、两个车轮跳花样和三人交互绳花样。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