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送别银河战舰后 中超联赛西征之旅泰达不容有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4:23

  本周末泰达队将赴西南挑战成都谢菲联队,下周中将前往西北挑战陕西人和队。此番连续两个客场的“西征之旅”,对于泰达队本赛季的走势尤为重要,同时也充满着艰辛。为了以最佳状态迎接硬仗,泰达队送别皇马后冒着酷暑紧张备战。

  半数主力缺席训练

  一场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友谊赛,尽管泰达队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但同时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昨天下午,放假归来的泰达队重新集结,开始备战联赛。比训练大部队更为显眼的是在一旁绕场跑圈的于大宝、卢西亚诺、李玮锋和李本舰。据队医介绍,除了李本舰是在进行伤后的恢复性训练外,其他三员大将都是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三人也并未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队医的指导下在一旁的沙坑内进行相应的理疗性训练。如果再算上被征调到国家队的陈涛,这堂训练课泰达队缺席了半数主力。好在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卢西亚诺告诉记者,他和于大宝明天就可以参加合练。

  替补队员虎视眈眈

  泰达队主帅哈恩总说要将良性的竞争引入球队,之前迫于赛程紧密并没有实施的机会。如今李玮锋和李本舰暂时缺席,再加上伤号的增多,替补队员似乎看到了机会,于是在昨天的备战中出现了本赛季从未有过的“火爆”景象。昨天训练进入到3组6对6的接拨赛,尽管类似的队内对抗几乎每天都会进行,但昨天不少替补队员都踢得相当投入,人仰马翻的场面频频出现。在一次防守射门时,何扬还因为拼抢过于凶猛,将聂涛铲倒在地。队医治疗了将近5分钟,聂涛才重新站起来。对于有些火药味的场面,哈恩除了告诫大家注意动作并没有多说什么,毕竟这样的训练氛围才是他想看到的。

  西征目标全取六分

  因为与皇马的比赛,泰达队少赛了一轮联赛,而之前2胜1平攀升到第5位的成绩也被迫滑落到了目前的第8位。距离排名靠前的球队越来越远,这让全队上下感受到了压力。“连续两个客场虽然艰苦,但我们现在必须争取拿到更多的分数,上半年我们输给了成都队,所以这次客场不能再丢分了。毕竟打好成都、陕西还有回来打好上海,会给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打好基础。”哈恩谈到西征还有些含蓄,而队员们则直言不讳,卢西亚诺就坦言:“最理想的就是拿到6分,虽然有些困难,但全队会努力。我想只要我们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依然有机会追上第一集团。”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