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因扎吉:没来北京很抱歉 卡萨诺若离队肯定后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8月10日14:25

  在8月6日晚上的鸟巢,身着红黑剑条衫的米兰球迷背后印的最多的名字是9号因扎吉。不过遗憾的是一直有伤在身的米兰9号并没有随队来到北京,这也令米兰球迷在逆转夺冠的喜悦之余在心中留下了一丝遗憾。

  在当地时间8月9日,因扎吉迎来了自己的38岁生日。在出席《天空体育》的节目时他也向中国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北京?我很遗憾没有去参赛,尤其是对不起等待我的那些中国球迷,但是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是恢复、训练和比赛。我对苦苦等待我的中国粉丝说声抱歉,但是我必须得训练。我已经努力工作了八个月了,在我这个年龄要恢复到最佳状态是一次艰苦挑战。”

  尽管因扎吉的身体还不足以在正式比赛出场,不过他已经非常接近于复出了,因为就在米兰一线队在北京时,留在米兰城的因扎吉跟随预备队同那不勒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并且亲自打入一球帮助球队3-1获胜。因扎吉说道:“我随预备队一道出场了70分钟,感觉还不错。我希望下场比赛就能够上场了。”

  尽管没有来到鸟巢,不过因扎吉还是通过电视观看了队友们逆转比赛的精彩表现,也看到了电视上中国球迷的热情。在谈到米兰的发挥时,因扎吉说:“这是一支正常的米兰,我们是一个融洽的团队,我们都是朋友,在这种和谐的氛围中胜利迟早会到来。下赛季?尽管有很多强队的竞争会让卫冕变得异常困难,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蝉联意甲冠军,并且在欧冠上尽可能的走到最远。”

  最后,因扎吉还谈到目前正处于转会风口浪尖上的卡萨诺。对于这位队友兼竞争对手,因扎吉也是极力挽留:“卡萨诺?为米兰踢球是一种荣幸,所有离开的人都会后悔的。但是他必须自己做出决定,如果选择留下,那将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我们都会为他高兴的。”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