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体育总局不点头不算数 卡马乔来华还等领导批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4:41
总局不点头不算数卡马乔来华还得等

  本报讯 对于处在“换帅”旋涡中心的国家队来说,与牙买加队比赛似乎已经并不太重要。所有来采访的媒体们关心的都是卡马乔何时上任,卡马乔到底来与不来合肥观看比赛。昨日有消息称,因为签证原因,卡马乔将无法及时赶来看高洪波的“最后一课”,然而真实的原因,其实是足协现还没有把聘请他为国足新主帅的正式书面材料上报给总局。

  负责谈判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8月7日从西班牙返回北京,向把与卡马乔见面的情况向总局相关领导、中心主任韦迪分别进行了汇报,也与万达集团进行了沟通。但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把正式聘请卡马乔的正式书面材料上报给总局,因此不可能给卡马乔一个确定的答复,而后者也只能在西班牙继续等待。

  设计台词

  卡马乔:

  着急啊!上面的那个家伙,究竟什么时候肯走人呢?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