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半岛高尔夫联盟将诞生 媒体球会赞助商球员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0日14:47

  由半岛高尔夫俱乐部联合山东电视台《魅力高尔夫》、亚马逊影视传媒发起的半岛高尔夫联盟委员会,目前已经进入到紧锣密鼓的筹建过程中,并将于近期正式成立。

  据悉,该联盟将实行理事制,吸收媒体、球会、赞助商、球手等各方代表加盟,联合半岛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有关高尔夫的赛事、培训、旅游、咨询服务等产业的市场运营,为半岛及周边地区的广大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服务。半岛联盟加盟热线0532—80889876、13853299323。

  随着高尔夫运动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颗小白球在中国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半岛高尔夫联盟也就应运而生。据悉,该联盟将成立专门的媒体委员会,联合半岛都市报、齐鲁晚报、山东电视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等省内主流媒体,实现对山东及半岛地区的高尔夫宣传,同时与央视、旅游卫视、新浪、搜狐、雅虎及众多国内知名的高尔夫专业媒体紧密合作,达成全国高尔夫信息的共享。

  目前,主要集中在半岛地区的山东省内球会已达40余家,每年举办的大小赛事数百场,经常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人口有几十万。作为一个高尔夫运动大省,半岛高尔夫联盟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好的让这一高雅运动走向大众。据悉,该联盟近期将联合各大媒体,派出多路记者分头走访半岛及省内各大高尔夫球会,对相关赛事进行采访报道,并对各球场的草坪质量、绿化环境、服务水平等进行一番实地考察,力争将最新最全的赛事及球场信息及时公布,成为高尔夫爱好者们的好帮手。

  据悉,该联盟将联合半岛高尔夫俱乐部,于近期举办半岛巡回赛、丽人大赛、体娱明星赛、新闻媒体赛等系列高尔夫赛事,欢迎各大球会、赞助商及球手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