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证据不足桑兰性侵案被驳回 海明召开记者会证实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5:26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备受关注的桑兰案今晨有了最新进展。据新华社报道,桑兰控告薛伟森性骚扰案被检方驳回,海明律师也在刚刚召开的记者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桑兰和经纪人黄健赴美后一直忙于官司,在巨额民事赔偿案未有任何突破性进展的情况下,桑兰在对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的儿子薛伟森的性侵控告中再遇挫折。桑兰的律师海明北京时间今晨召开记者会称,纽约威切斯特郡性犯罪检察官已通知他,桑兰控告薛伟森性骚扰案被检方驳回。

  据知情人士透露,检方不予立案的原因是桑兰方面准备的证据不够充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