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闯蜀道走西口 “两连客”阿里汉需谨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10日09:46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一个是成都谢菲联,一个是陕西人和,这是赛程表上泰达队接下来一周需要远赴客场面对的两个对手。说来也巧,上半年在主场遭遇这两个对手时,泰达队没有占到丝毫便宜,一负一平未尝胜绩,也正因为吃过苦头,此番出征成都,阿里·汉格外谨慎,“我们不能再丢分,不能重蹈覆辙!”

  为了打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阿里·汉在昨天的训练中上了大量,在热身活动后,全队分为3组轮番进行6对6的对抗赛,场上队员们格外投入,激烈的身体对抗屡见不鲜,甚至还因此在两名队员间爆发了一点小冲突,助理教练刘学宇见状赶忙提醒队员注意动作,收敛一下脾气。昨天,俱乐部负责人也特意赶到现场督训,不少人都感叹,即便是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这样的场景也并不多见,足见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对泰达队有多么的重要。

  “这两个客场比赛我们要尽量多拿分!”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汉这样说道,“上半年我们在主场输给了成都队,所以这次绝对不允许再丢分,不能重蹈覆辙。当然,和陕西队的比赛也很困难,在打完这两场比赛后,我们将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如果打好这3场比赛,会为后面的追分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话虽这样说,但泰达队在人员方面仍然面临不小的困难,队长李玮锋还在禁赛期内,受伤的李本舰尚未痊愈,他们两人将铁定缺席同成都队的比赛。对此,老汉这样表示:“估计大家还记得,在联赛开始前我就说过,相比去年,今年我们的比赛会更加困难,因为在去年拿到亚军后,对手看待我们时会不一样,我们也应该预料到这种情况,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这一次,泰达队在安排行程上也是颇费苦心,12日启程飞赴成都,在13日比赛结束后并不是直接由成都飞往西安,而是回到天津休息一天,16日再奔赴西安。这样一来,泰达队将在7天时间内经历4次空中旅程,谈到为何如此安排,老汉这样解释:“虽然折腾了一些,但是我们的差旅更多是坐在交通工具上的,相反,这要比在期间安排一堂大量训练课更节省体能。”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